close

 

瓔6.jpg

不知道有沒有鈍掉啊!!手感!!

瑪麗亞很怕自己手感因為考試鈍掉了

結果學測完重新開始畫漫畫居然是畫很不會畫的姑娘,是怎樣?

我想表現出武家小姐的感覺ˇ

所謂武家小姐啊,就是會騎馬、用箭、很能幹,很可愛又很兇的小姐啊──(喂喂喂)

結果表現出來的,根本只有想畫頭冠的小細節心態罷了,好糟糕!

是說這女孩的哥哥一定是個好男人吧!金色卷髮!喔喔喔──!(害羞的髒笑)

 

...至於為什麼是哥哥?

因為我最近看了森薰老師的新作《姊嫁物語》

內容是在敘述中亞新娘和遊牧生活的故事,裡面有個超棒的哥哥!(超害羞髒笑)

雖然男主角應該是那位小小的夫婿,不過還是成熟的男人好,畢竟是遊牧族群嘛!(只是因為妳喜歡哥哥吧)

這是姐嫁的漫畫,現在出兩集了

82212128599109576.jpg

一樣很細緻啊,森薰老師!封面是女主角愛米爾,御姐新娘

《艾瑪》和這套都有細致和含蓄的愛情噢ˇ很少看正常向的少女漫畫,這個真的不錯!

森薰老師就是那種就算畫華麗的東西也絕對不會亂掉的厲害老師呢ˇ

華麗的東西沒控制好就會覺得很隨便,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可是我又很喜歡華麗,可惡啊ˇˇ

 

最近開始努力的重新畫圖,其實很快就要考術科了(淚眼婆娑)

所以啊我也在每天畫水墨、練毛筆,嘗試各種的媒材來表現是件有趣的事情ˇ

有好多人的卡片都還欠著,我會努力的!!(努力的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