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公佈學測成績囉。

今天的心情說是糾結也好,說是開闊也罷,已經對過答案的瑪麗亞已經好久沒發網誌,然後參觀人數已經破百了,哈哈(喂)

裡面是最近內收ˇˇ

 

蓮將1.jpg

這是瑪麗亞大公國的大臣,他的工作是洗碗

嗯,本上做的還不錯啦,雖然我覺得他好像更適合當個殘暴前線的武官(又來了,自HIGH的人設)

畫的很開心ˇˇ(滿足的髒笑)

最能撫慰我的部分是肌肉(雖然很糟)和他脖子上那些奇妙的東西(這個也很糟)

明明就非常不會畫這些,卻硬要畫,這大概就是噁心的潛意識吧,小麥色真的是誤人子弟的東西啊(雖然這張的膚色很噁)

描繪小細節和無關緊要處,像是刺青(其實那是紋身貼紙啦)或飾品(那都是假的紙糊的)之類的,總是讓我欲罷不能

那個自以為是貴妃椅的椅子本來美薇(我老婆)說要畫亮紫色(其實不錯啦)

但是我說那是妻妾的顏色,這傢伙如果是受誰要啊?你要嗎?不要吧?! (惶恐的髒笑)

結果上一句表明了我還是想畫個有男子氣概的攻。

穿著華麗的衣服還大開領口完全就是在給自己沙必思給別人添麻煩的長子少爺型武官,半躺在椅子上看著他親親小副官忙碌的樣子,但天不從我所以他還是只能去洗碗,混蛋ˇ

呼,反正洗碗也沒啥不好,是說下面還有掃地的咧

 

百合貴族4.jpg

 他是大公國負責掃整個皇宮的人,基本上作的還不錯啦,雖然我覺得他更適合當個冷酷中軍的武官。

(這張掃描的不太好,我家的掃描機怪怪的最近)

其實只是想畫花和鳥,但那其實根本不是百合花或蜂鳥類的東西,那是大公國的名產糟糕鳥和遭糕花,我國掃地的還要負責清花園的垃圾,還要被鳥嘲笑呢。

衣服上的自以為是寶石的東西實在太自high了,性感(坐我前面的好友)說感覺那件衣服穿起來很重,我說那是鋁箔上色的,其實不重。

長髮脫離不掉娘砲,其實他是個攻,好煩。

其實我是想畫個抱著花束冷著一張臉,去探望很想見的親愛的某個孩子時在外面等,家僕發現感覺更冷漠的樣子的中軍武官,但這一切都錯了所以他只能去掃地,該死ˇ

 

其實這兩張是我心目中的兩個攻。

我心中的大公國東西南北四邊的人感覺都不太一樣,但我國的規矩是攻都是打雜的,而受負責外交或文書等工作。

真是個好國家吧? (呼巴掌髒笑)

.......................................................................................................................................................................................................

是說開學前後除了畫畫,整天都在看漫畫和動畫,糜爛死。

漫畫部份:

正常向:死神46.47.48、銀魂36.37、鋼之鍊金術師26.27(完結)、火影忍者53.54、羅馬澡堂1.2、老爸的第二春1、百鬼夜行抄1.2.3.4.5、姊嫁物語2、只想告訴你1.2、爆漫王9.10、湘南十四日4.5、獸神演武5(完結)、東方眩暈錄(山田章博)

BL:戀愛操作3(蓮川愛)、緋色誘惑3(山根綾乃) 、愛照亮了愛(山下知子)、野性類戀人1.2.3.4.5.6(壽鱈子)、水面上的人魚、相愛太早(今市子)、血咒聖痕4(黑乃奈奈繪)、J的故事‧薔薇色臉頰‧同級生、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中村明日美子)、雙向情人(國枝彩香)、太陽的貴公子(円屋夏英)、輕輕挑動你心弦(亞樹良紀和)、聖歌禮讚(本仁戾)

小說部分:

慾海有情天‧美少年格雷的畫像(奧斯卡‧王爾德)、十二國記前傳(小野不由美)、悲慘世界(雨果)

動畫部分:

間之楔(吉原理惠子)、蒼狼傳說、狂野情人、企業戰士、百日薔薇2

有一部分忘了,應該是這樣吧?有人發現我漏掉了要說喔?

反正整天和糟糕的同學一起看漫畫,很糟糕,很high

......................................................................................................................................................................................................

...呃從這邊開始是心情,有點灰暗可以跳掉

把答案對完後,發現自己還是沒有完全成功,雖然看起來很high,但其實心情在莫名的低落吧。

上課都沒在上,我知道老師一定知道,可是我還是在畫畫,上課畫畫很不好喔,學妹不要學。

也不知道會考的怎麼樣,術科學科都是,反正不確定性很高,我又覺得非常疲憊,因為這樣除了哭就是畫畫,我覺得我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面對低潮吧,有夠沒用,畫畫真的能讓我好過很多,所以請老師原諒我吧。

因為這樣我根本不敢把自傳拿給國文老師改,好冏,自作自受。

老師對不起,其實我從高二您的第二節課我就開始畫畫了,偶而聽課也是因為那課是很棒的文言文,175的老師發現了吧?老師對不起。

 

最近會開始忙自傳和推甄,我會努力的,圖畫下次分享ˇ 

還有設刊啊?學妹邀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