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Scan2.jpg

呼呼,現在的日子是在忙自傳和申請等一堆的東西,一邊唸指考

事情很難說,很難熬,所以我也不想讓自己太累就是了

因此我現在每天都努力的在過日子與自HIGHˇ

 

前幾天在本學期第一堂美術課時完稿的(才開始就這樣嗎?)

這張打稿很快,腦袋裡只浮現長髮。嗯,老實說當時我並沒有很執著要畫媳婦臉,但我還是造成了這種結果(淚髒笑)

背景是來亂的,那位側臉的先生臉上不知道塗了幾層,這就是不純熟的我嗎?!對不起都是筆觸!

我們班新的美術老師是個難以捉摸之人,看起來是個好人但事實並不然,關於他的傳言很多,是吧?常●●老師?

加上他好像很討厭非主流藝術(我直覺覺得他一定很看不起漫畫這類的東西),所以我都是用鉛筆盒擋著,一邊附和他講建築的事一邊偷偷摸摸的畫,感覺要是被他看到造成無以復加的窘境,總之莫名的覺得緊張就對了,中間還放了自製PPT,黑暗中從沒關好的窗簾照進來的光線變得非常美好,還剛好打在我的紙上咧,我開心又冏的把這張畫完後,想說來畫些鉛筆稿,結果坐窗邊的同學居然把窗簾拉起來了...

所以我就乖乖的看PPT,然後竟有一瞬間我覺得他注意我很久了,啊啊──

...老師不管看幾遍都是難以捉摸之人!! (嚎啕的髒笑)

 

美術課一直是我很嚮往的說,因為之前看到藝術課上學期上美術的班級用玻璃紙做了宛如彩繪玻的效果,裝飾她們班的窗戶,雖然有一些圖案很微妙啦!對我來說彩繪玻璃就是要有禁慾的裸體美男...(這樣是禁欲在哪?)

想念起高二時候美術課做的黑雕,下面是作品

 DSC01861.JPG

 這個很有趣喔,版子本身是銀色,上面有一層黑色的膜,很硬,把膜刮掉後會出現銀色的部份

構圖很自HIGH,導致刮的時候很辛苦,超怕失敗的慢慢刮,簡直兢兢業業,呵呵,我覺得拿來當作品集還蠻不錯的?

是說這學期老師好像打算讓我們做超輕黏土公仔吧?我要做裸體美男!!(可以嗎?)

期待沒有PPT的美術課!

..................................................................................................................................................................................................

自傳大概打完了,最近拿去給以前的老師修改,因為我不敢找我們國文老師淚,我上她的課都在畫圖...(自作自受)

我覺得寫得非常矯情(髒髒笑),完全表現不出自HIGH,對於形式文章覺得很困擾呢

把作品和檔案上傳到電腦,然後找獎狀,意外的還有一些,拿國小的真的不好喔?

下週還要申請成績單、服務證明和社團幹部之類的,完完全全的準面試人!體會到之前學姊那種辛苦奔波的感覺,文書大人她們還在藝大呢,要跑超遠,是說以我們班的距離要我這個當學藝的整天跑來跑去也很累,我啊都是再星期一就把教室日誌一週份都填寫了喔ˇ

 

術科成績三月一日公佈,那天要指考模考,真的很不想去學校啊!如果術科還不錯應該就蠻有機會的囉ˇ

圖下次分享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