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考前第二!!

收錄瑪莉亞比較隨性的自high和生活ˇˇ

DSC02213.JPG

DSC02149.JPG

 

 

 

 

 

 

 

 

 

 

 

這是橘子們ˇ

左邊的是生物老師的公公種的,由老師親自手繪一人一顆,超有心!謝謝錚錚ˇˇ

圖案有好幾種,我拿這個的原因是因為那個下睫毛!(骯髒笑),有沒有像流川楓啊?呀!流川超帥的,迷人的下睫毛ˇ雖然灌籃高手已經是1990年代的作品,可是人物擺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帥,井上老師很厲害!

右邊的就是我自己畫的溜,我拿著它在打掃時間到處巡迴展示時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很噁心呢ˇ可是我覺得它很俊美啊,忘記畫哭痣了(遺憾髒笑)

有人說有種腱陀羅藝術的感覺,媽呀是中亞風格耶,好棒ˇˇ(別噁了)

 

DSC02240.JPG 

這是暖暖包,名字是暖暖子ˇ(這個就比較沒人說噁心了)

她非常害羞,只要碰她一下就會臉紅,超可愛的,所以我就一直搓她(?)然後就熱呼呼的ˇˇ(爆噁的)

................................................................................................................................................................................................... 

接下來是瀕臨考前約兩個月的圖,好糟糕ˇ

 DSC01920.JPG DSC01994.JPG

DSC02183.JPG DSC02270.JPG

 很隨便的塗鴉,算數學的時候就會很想畫畫呢(混蛋)右下那張很骯髒,骨架隨便...

桌子也很亂,抱歉...重點是右下的杯子是學妹送我的喔,謝謝ˇˇ

DSC02218.JPG  heresmall.bmp

同一個人喔,我喜歡重複畫我心目中的兒子,他是受喔

左邊的孩子本來只是上墨線,結果算數學算到一半心情不好就拿起藍色水性原子筆開始畫(混蛋ˇ)

...我畫的孩子和受都很不可愛呢(遠目髒笑)

沒打稿所以畫成這種自high的樣子我沒打算要畫成青花瓷喔,真的喔,討厭ˇ

是說那個印章是爹刻的,我居然拿來蓋這個,到底是想營造氣氛嗎?好害羞ˇˇ下面是國文默寫本,也是為了營造氣氛啦(蠢到萬劫不復)

....................................................................................................................................................................................................

再來是娘的作品,過年前後我晃來晃去,覺得很可愛就拍了

我覺得我的自high有一部分是遺傳媽媽唷,我娘也喜歡屁股(小朋友的ˇ)我是比較喜歡俊俏的男性屁股啦(糟糕程度青出於藍?)

DSC02225.JPG

DSC02252.JPG

 柿子與虎枕ˇˇ

柿子是應景,虎枕我都拿來睡午覺和抱著(肚子痛時)

順帶一提右邊的叫做瑪莉ˇ(我的)

....................................................................................................................................................................................................

到這邊結束,考前系列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