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2.jpg

糟糕焦躁瘋狂瑪麗亞ˇˇ

 

今天兒童暨清明節假開始,我就陷入鼻水流不停暨數學算到哭的地獄。

就肌膚而言,小麥色還是一樣能撫慰我,白嫩嫩還是一樣能治癒我,但瑪麗亞現在焦躁的想要拔頭毛。

早上看了國文和數學,連假結束就要數學複習考,真是學校不饒人ˇ

 

是說這張圖已經畫好一陣子了,他跟我一樣焦躁的在等待他將軍大人回營。(難以言喻的髒笑)

那把劍太糟糕了,我實際去觀察老師放在畫室的長劍之後,發覺那種劍柄整體來說是非常不好握的,再加上又那麼花俏,將軍大人怎麼能拿那種刀啊!(醜髒笑)

不過整個說我很中意那種髮色,copic三個顏色,色溫跨蠻大,但是混合之後就非常微妙,儘管這個顏色大部分的姑娘看了都會覺得很奇異,但我努力的在讓自己開心所以就原諒我吧。

至於右下角那個紅塊面,只是我找不到爹幫我刻的印章罷了,所以就用暱稱亂來,這樣真的不太好。

唉,就說我想自high嘛。(自覺沒說服力的髒笑)

 

然後這個是昨天睡覺前亂來的筆記本

LastScan123.jpg  LastScan1234.jpg  

這種噁心的攻就是我的菜啊。

果然睡覺前的恍惚是會讓人出差池的,早上起來有點嚇到,這傢伙超討厭的。

其實我很討厭傲慢的人,但是小麥色就是有這種魅力呢,然後一樣,他是“對峙”那張的攻,不過他的頭髮怎麼越來越飛了?這大概也是小麥色造成的吧?

上色超快的,當然也就是說很隨便啦,他的頭髮只用了兩色,而且是平塗呢。

是說這本筆記本我一定不會用,我常常在幹一些沒啥必要的事呢。

 

●本周糟糕

美薇與宇軒跳華爾滋in資收場旁。因為建富(雙人舞老師,世界會扭)就在附近。

瑪蘭還是很想炸掉瑪莉雞農場。

cule-un好好玩,婉如主持的深夜節目開播。

柴豆歌。

輕黏土公仔快瘋掉的美術課,自作孽的瑪麗亞。

這些記憶很深刻。(窘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