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沒有COPIC就用螢光筆ˇˇ

雖然是歪的,哈哈。

真的咧沒有帶COPIC只好螢光筆囉,因為娘在幫我做新的COPIC提袋,所以整組都在娘那邊。

哈哈,大概也有希望我不要再亂畫畫的意思吧?不過就很多方面來說,我是個不管在哪都能來亂的人

 

今天成年禮ˇˇ

這是個傳說中的重要儀式,雖然第一個想到的男子加冠禮的羞澀20載和現實不符,但這還是值得我拖著子宮膜剝落中的肚子前往參加ˇˇ(結果現在很累的髒笑)

DSC02350.JPG

超害羞的祈願卡(是粉紅色呢)還有超怕一整個燒起來的蠟燭防護套(結果居然真的有保護到耶)

最恐怖的還是我的桌面吧,呀超亂的啥都有ˇ

噁爛神很完美,大公國萬歲ˇ

大家一起愛地球,要知道,台灣據說將是第一波氣候難民。(北極熊哭哭)

DSC02348.JPG

傑克瑪麗蹦,這杯超噁心的,班上訂來慶祝成年禮,我還以為會肚子痛,結果沒有(爽髒笑)

 

成年禮整體來說還不錯,有人感動得有點哭了。

大家一直在拍照呢,超怕被燭火燒到的一群女人擠在一起拍照,正個會場變得很熱呢,這大概就是最後的青春之焰吧?其實我們就很多方面來說真的不是小孩了,顆,這意味了超多事。

●雜碎念:今天因為沒有廢毆訥,所以班上空氣變的超好,地理考卷由榆婷收,讓我變得很願意交呢,聽說班上的facebook超火熱的喔?(這行可跳過)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學校還送我們一人一個姓名章呢,傳統的隸書字體方章,有心喔ˇˇ

 

DSC02346.JPG  

我兒子,超可愛的吧?用黏土捏出來就變得超有人氣的ˇ

左邊是我捏的右邊是瑪蘭的,我們都愛我兒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