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o.jpg 

不偶爾畫一點這種噁心的東西,就會渾身不對勁。

下周三放榜,快死了,結果只能不停的發文章...今天去學校也是一直在畫圖。(COPIC的蓋子開開關關,一定有人想攻擊我。)

下個月有三個姑娘生日,卡片要提早做,以免我又心情不適?

...是說這個人真的很噁心。

其實我只是想利用裁剩下來的紙畫些什麼,結果就變成這樣,當下突然想畫濃妝,但是這也太微妙啦,而且他是個男的,這樣真的不是普通的噁心,然後還有那種髮夾!不過我真的還蠻想要一個那種夾子,之前有看到過,雖然是不適合我的艷紅色,總歸一句再怎樣這個人也太噁心了。

可是我好HIGH喔。(髒髒笑)

畫的時候很開心喔,姑且不論他的噁心,我愛濃妝,只是希望不要像變裝秀...

...............................................................................................................................................................................

 ●第二階段的考試們

主要第二階段面試與實作考試的閒談,這是答應給親愛的Emily學妹的ˇ

 

●面試:

不緊張是假的,表達清楚,照實回答就好,說謊被發現就糟糕了。教授其實知道妳很緊張。

要念設計,平常真的要多多看書和展覽,就算只是雜誌介紹也好,藝文活動要多了解,畢竟這是個很廣的領域。

基本上不會有刁鑽的問題。

(以上是我個人經歷啦)

 

教授的問題in八分鐘:

1.請簡單的自我介紹和說明報考動機。(這是一定要的,不過教授好high喔我有點嚇到,他叫我別緊張,結果我更緊張了)

2.請說說妳還有報考哪些學校?它們的優點有哪些?請比較一下。(哇我努力不過於吹捧但又要捧!)

3.請說說妳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備審資料封面?  (這問題該不會只有我被問吧?其實我當時只是在自high根本沒有想到什麼理念啊)  

4.最近有沒有看什麼展覽?平時有沒有看什麼書?有比較有印象的嗎? (哈哈我都在看畫冊,不過有特別準備果然是對的,哈他果然問了ˇ)

5.你覺得妳有什麼樣的特質是我們不錄取妳會痛心的? (又來了我到底要不要吹捧?還有那個痛心是怎樣?)

就這五個問題,由五位教授輪流問〞中間他們不斷在翻我的備審,我希望他問裡面的東西可是他只問了封面

我心跳超大聲,一直看教授的頭頂試圖消除緊張,如果視線飄移會感覺很不禮貌,話說視覺設計這類的教授基本上都還蠻年輕的才是,所以可能會問的問題也比較多元,要念設計什麼的平時真的就要當個設計人,現在很注重個人特色和理念,不過也不能太奇形怪狀,重要的是內含的特質,還有對此方面的熱誠。

我們班就我一個面試設計,除掉廢毆訥不說啦,哈哈。

 

●實作考試

這個是目前很多設計科系,包括建築、工設、商設都常出現的考試,當然方式可能不同,不過重要的還是要策是對於這個方面的了解與臨場發揮,其中個人創意和題意了解是評分標準,有的是創意表現、有的是美勞、有的可能只是素描。

瑪麗亞報的是造型與設計學系,結果考出來的居然真的是勞作

我考前有在猜是不是捏黏土啦,是美術班一定知道這是要幹嘛吧,不過普通班的我就是賭賭看啦。

註明不需要帶任何東西的考試,現場提供水彩、蠟筆、白膠、紙、剪刀等工具,三個半小時的實作,跟我想的真的很不一樣,而且我做出來的作品,也是整個考場中最不一樣的,其他考生也太有藝術性了吧,真是嚇到了。

反正就是這樣的感覺,如果有需要可以多多向老師提問或查資料。

...是說教育大學真的是小到可怕呢。

以上是給學妹的資訊,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

 ˇ最後是本周爆點:

撞球課in煙味很重,而且老是有大叔抽煙出沒(沒有魅力)的校外撞球場,四號大瑪麗雞球的詛咒

啊德考上清大經濟,好棒ˇˇ愛妳ˇˇ

瑪蘭的黏土公仔轉戰成我兒子,做得超快的。

大家都很緊張

性感冠瑜越來越頻繁的訕笑,睫毛四代火影ˇ

周末與美薇老婆一直放槍羅納德,這真的是銀河遭糕外傳之搞什麼傳說之長官杯具,我說長官不是第一男主角吧,羅納德是個好兄貴,不過他實在是古銅色。

攻的屁股不常出現。

cle un好好玩,直翻是 cle un good good play

...............................................................................................................................................................................

 ●本周推薦:漫畫〈卒業生‧冬〉〈卒業生‧春〉‧中村明日美子‧瑪朵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