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uuh2.55.jpg

4/17星期日的圖,以糟糕至極的瑪麗亞神速完成,可謂集當週噁心於一張紙。 

從禮拜五美術課開始,到週末結束這張,一整個過程都充滿了自我陶醉的噁心感。集一週噁心之力完成後,便導致晚上畫石膏像時整個不順,但又也許這是因為我畫的是麻煩的維納斯姊姊。心想,果然啊手感這東西...(碎碎念髒笑)。

DSC02355.JPG  

●那個禮拜五的桌面,沼爺還沒上色呢。

 

是說我除了這張,幾乎連塗鴉都沒有,其實我有敦促自己要練習左側臉(百年罩門),但是就是莫名奇妙的沒辦法進入狀況。

而且左側臉畫起來,就會讓我覺得自己非常無能。(遠望的髒笑)

啊其實側面我也畫的不好,真是的。

 

這兩個傢伙真的是我最常畫的,那天他們在討論今晚要吃什麼,一點也沒有親嘴的打算,至於最後的決定,當然還是左邊的少爺會贏。

一物剋一物,讚。

iuui.jpg     

●線稿,我喜歡留一大堆白,上色的時候搞自由心政,很好玩喔,雖然常常會變成杯具。

jiuuh2.55.jpg  

●嚴重的筆觸,果然是瑪麗亞心政。

想練混色,這時候就會想使用水彩,畢竟那好用得多,即使我水彩算是比較弱,不過呢我還是決定要磨練copic。

背景一整個就是靠自HIGH,連立可白和螢光筆都用上了,不過整體來說,細節部分真的很隨便。(自打嘴巴的髒笑)

我喜歡畫蓮花,雖然畫得不好。

 

●骯骯髒髒

當時極度想畫嘴唇,所以左邊少爺就變成百分百姑娘臉了。我第一次畫這個角色時,他還沒有那麼粉嫩,我的人物會隨著時間變粉嫩,這也是很有趣,不過對攻來說,這是杯具吧。

我喜歡脖子。(噁髒笑)

至今還是熱愛那種怪怪的髮色,copic的C系列實在是很微妙,如果要比較C系列和W系列的話,那真的是一場微妙的戰爭。

為了右邊的少爺去買了E31,因為33號太深了,結果自己跑去買的結果,變成又多買了好幾個顏色,每次去美術社,不花掉三百塊是不可能的。

●無聊的解析

如果用E33,那麼會變成道地的古銅色,用完E31的結果是他看起來好像沒那麼有男子氣概了,真可惜,是說我很難懂男子氣概,可是我超喜歡的。

我想畫男子氣概滿點的攻,可是那會變成兄貴吧,是說男子氣概真的很神秘,也沒有一套定論呢。

 

●本週爆點:

DSC02449.JPG  婉如在園遊會拿的汽球,縮小了,我畫了。

換座位,搖滾區,小說團。

很晚才趕流行,成為facebook的成員,成天在耍噁。

性感冠瑜的麻煩的卡片呵。

沒辦法畫出一張好圖。

〈鄰家系列〉love孟萱‧采君‧沼爺。

美薇‧肌肉位俯‧羅納德。

和bamboo的噁心漫畫交流。

最近都唸很晚,國文課多次睡去。

同理心是什麼?你知道嗎?

 

●本週推薦:

聖歌禮讚‧本仁戾‧台灣東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