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jpg

噗呼呼呼呼呼ˇˇˇˇˇ

糟糕新開始ˇ

這是我心目中的另一對,畫得非常開心。( 心裡面有個大公國ˇ )

這張的spotlight在於小麥色的受,右邊的少爺真的不是重點啦雖然他頭髮感覺畫起來會非常的興奮。

●小麥色的受在我心目中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小孩子(喂喂),另一種是傲嬌少年(RIKI?),小麥色受很可愛的,雖然小麥色當攻比較合適啦。(嗯嗯)

 

我想挑戰比較不一樣的背景(其實我很不喜歡畫背景)

這次畫了很大的風向感,也想試試畫很多花朵,雖然草稿超亂,而且醜醜的,不過我會努力把它們畫出來的。至於其他根本看不出來是在畫什麼的部分,我想就算事先設定了,最後還是會以自由心政解決,只祈禱不要變成杯具。

是說這張圖雖然是值得紀念的上榜後第一個糟糕心,不過這張紙的背面卻是已經稍微畫過的了,因為我的設計紙沒有了,只好將就用,誰都絕對不能把這張翻過來唷! (燦髒笑)

 


然後這是今日工作

gtk2.jpg   

上榜後後對我來說第一個參與的班級活動就是畫圖,很開心的。

像我這麼四肢笨拙大概只有手指還算伶俐的傢伙,就只能幫大家這個忙了,不會打排球也不會扛槍投籃也不會玩躲避球(是說小學曾經因為太會閃,到最後我方竟然只剩我一個,而且杯具的是我根本不會接球,所以閃球閃到下課...)

啊這個真的都是我的自HIGH,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我啊就是喜歡畫這種很癟腳的花啦,這就跟某社團就只會寫些癟腳的文一樣。(到底還是記仇啊)

這個叫做阿芙勒花,其實我不太記得名字了,好像叫這個吧?還是阿羅勒?或是阿波羅?(誤),這是今年術科考試水墨的題目呢,唉唉我還是畫不太好。

另外上面的那種,我來想畫木槿,不過後來卻變成自HIGH花了,葉脈也醜醜的。

啊反正我很開心啦,老師們就別在意了吧! 

 


 棋靈王漫畫碎碎念ˇ

 

溫柔的婉如把令姐的棋魂漫畫借給我,讓我很想上學,謝謝妳!!

真的很好看啊棋靈王!!!動畫也算是做得很好的!成功的漫畫!!

今天看到第8集,我果然就是很喜歡塔矢小亮!妹妹頭!! 這根本是罪惡啊一個男孩子留那種頭啊!!!(尖叫髒笑)

塔矢爸爸一定是因為拗不過塔矢媽媽,才讓兒子都幾歲了還頂著那顆完全是為了服務女性讀者的可愛髮型吧!是說塔矢媽媽也是個美人呢,小亮啊只有那個脾氣像到把拔呢ˇˇˇˇ(我也很喜歡塔矢名人啊!)其實我根本就是一直在看小亮穿的那些每次都很正式的小西裝,還有他國中的制服也太糟糕了,不過等小亮再大一點就看不到他穿及膝長襪了,哀哀,不過還有妹妹頭啦沒關係哈哈ˇˇ

然後啊,佐為實在太可愛了,我必須一直停下來欣賞他的可愛,尤其是他那個超澎澎褲(?)底下露出的小小的腳走路的樣子,佐為是美人,不過有時候實在太可愛了,原作者跟小佃老施還努力的再讓他更可愛,好煩喔ˇˇˇ

最讓人皺眉的絕對是緒方先生!!白西裝、金髮、紅色跑車、騷擾狂!!!

今天看到的一句:小亮雖然就要成為職業棋士了,不過還是個可愛的國中生呢。

你是變態嗎緒方老師?我感覺他就是一直在騷擾人,電視上也是很討厭,因為會動的關係嗎?

最後:近藤光真的不是很重要的。

期待繼續看!謝謝婉如!!!

 


今天的點:

王老師要不要把自己折折看啊。

廢毆那的「地●考卷明天最後一天,快點交...(霹靂啪啦晡嚕晡嚕咻咻咻)」,再這麼大聲我要丟鼻屎囉ˇ

瑪蘭的小奸奸黏土公仔大家搶著要呢。

宇萱是個認真的奇女子。

親愛的老婆指考加油!我會陪妳的!一起去台北唸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