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f10.jpg

 期末考兼畢業考的最後一天,準大生每天滾圖書館的開始,還有指考生邁向指考順利之路的繼續旅程restart。

我從今天開始要繼續快樂的畫圖,聞COPIC,做畢業卡片,忙碌謝師宴,然後是畢業典禮的那個什麼童話路線

 

這張圖跨越了高中生涯最後的期末考,我用了很多的感觸來畫。

jfif4.jpg  

上色到一半的掃描,其實本來想就這樣結束,算是瑪麗亞心政,充滿了偷懶的留白還有糟糕。

不過考完後決定加上背景,雖然看起來也是脫離不掉自以為華麗的瑪麗亞心政,但是我畫的非常愉快,也許是因為考完了,然後又想忽略補考的那種心情吧,總之我一整個非常自在的在製作完謝師宴邀請卡後對這張圖糟糕了。

 

蓮花畫的很快樂。

jfif4.1.jpg    jfif11.jpg    

用了快樂的COPIC混色,算是不純熟,有點把紙的纖維弄開了,我是筆觸王

非常喜歡蓮花,參考爹拍的照片畫的。

我本來是看植物圖鑑,不過有些部分還是不足,我爹就是那種背著超長鏡頭的高級單眼窩在蓮花邊動作很危險卻很專注很開心的攝影人。

照片來自幾年前蘇州的蓮花節,非常漂亮,有很多品種,想再去一次ˇ

jfif11.jpg

...不過百合的話就是挺沮喪的,有點彆扭。

我真的好幾度打算去買一束回來擺著,因為我也很喜歡百合,可是畫出來都醜醜的,花瓣的弧度好難啊。

 

jfif4.2.jpg  jfif11.jpg    

蒼白金髮攻X小麥色受。

小麥色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這張一開始其實我只是想畫小麥色受──(開始噁心)

超可愛!超性感!超甜美!小麥色受啊呀呀呀───!!! (破音)

雖然很像女孩子,大概是因為有點妹妹頭 (都是看了棋魂的錯啊akira)

而且很多同學看了還很驚訝的說;哇!終於畫女生啦?

到底我就是個不會畫女孩子的糟糕戀男癖嗎?而且還是那種噁噁的男人,不過小朋友的話我就是喜歡這種的,而且估計他以後應該不會轉變成老大型角色,所以很棒。

●我心目中的小麥色:小時候都很可愛,雖然一部份的個性是非常彆扭的,偶爾有點殘暴(?),在15歲後常常會嚇死親戚般的突然便成老大型角色,這是萌點

 

至於金捲髮、悶騷,外表嚴肅心理面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大少爺就是我的菜。

其實我蠻怕美人攻的,不過他也不算是美人啦。是說他到底是想對那孩子做什麼啊真是的,衣服也是很開心的用斗篷般的東西帶過了,顆。

簡單來說我是想把他弄成背景那般的可有可無,可是失敗了,那都是因為是金色卷髮吧。

 

算是一個新的開始,要更努力磨練copic了,不過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然後最杯具的就是我還是沒去買設計紙,所以只能用水彩紙之類的,我乾脆趁現在來練練噁心水彩糟糕圖好了。

明天繼續過日子,半天清空,因為國中生要考基測,下午的兩節數學都不見了,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