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閒?

這週開始,三年級的到校與否就變成個自心政了。

雖然還是有在記錄出缺席,不過很多同學都在圖書館,或乾脆請長假在家,教室變得有點疏落。

...我不相信公民老師說的啦,六班的心是在一起的!!

 

不用指考的同學們,在後面睡的睡,看小說、看漫畫、放空,這週開始渾渾噩噩的更明顯囉。

我看完了棋魂還有貧窮貴公子見識到塔矢akira妹妹頭的威力還有御村託也的隱性惡劣

其餘時間都在畫圖,感覺已經活在數學啊那是什麼可以吃嗎的世界裡了,雖然還要補考,不過還是自顧自的畫個沒停。(逃避啊?)

新買的代針筆很好用,畢竟水很充足ˇˇ

設計紙有點怪怪的,cppic畫上去很容易就暈開了,導致只能畫黑白圖,今天早上因此陷入低潮。

 

●星期日驚悚的美術社對話V.S老闆娘

 德國的和日本的,你要哪一種?

...我之前去買的時候,她是問要法國的還是台灣的,所以我愣了一下,雖然都是在東亞和西歐啦,可是這不一樣啊?

遲疑了一下,想說就買日本的試試看,順帶一提,我之前是用法國的,結果買回來居然和COPIC不合!搞什麼你們不都來自同一個JAPAN嗎?還好只買了100塊,近期還要再去看看,要是沒法國的我就買德國的好了。(淚婆娑)

 

這張是用之前的法國牌畫的,兩種紙除了厚度還有顏色稍微有差,最明顯的還是纖維摸起來的感覺。

我那時候是好不容易才挖出來一張只畫了一點鉛筆線的白紙,也沒有特別想畫什麼,就想說來畫對我來說很麻煩的左側面好了,結果突然就變成民族風(?)小朋友了。

想表現南方花俏的慶典,這是武官家的少爺,頭上的花和緞帶都是阿姨姑姑們一股腦的紮上去的‧哈哈。(HIGH)

所以看起來才會這麼鮮豔囉!和他脖子耳邊戴的那些有點不搭倒是了,看看這個↓

123ˇ.jpg  (切掉一半ˇ)

明顯的比較不花俏這樣ˇˇ我對非常沒根據的討人厭民族風(好吧稱它為瑪麗亞大公國族好了)越來越有興趣了,最近都是畫這種的呢

 

今天和女人們到家政教室作畢業禮物,剪SIX剪到很機械化,又因為有個傢伙在隔壁吃材料,所以一直念瑪麗亞靜心咒

和大家一起工作有種家庭代工的感覺,而且還是專業分工喔,冠瑜哥哥做女紅,呵呵ˇˇ

希望這個禮物大家會喜歡,我們做得好開心溜,最後來獲得家政老師請的小西米露,當然為了確保說不定有經過廢毆訥的手,所以我用瑪麗亞光波淨化了再給大家吃ˇ很好吃的,謝謝家政老師ˇ

明天一樣剪剪貼貼縫縫,唉我畢業禮物都還沒做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