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225_1[1].jpg  

青春在6班ˇ  

畢業禮物告一段落了,經過將近一星期的缝縫剪剪黏黏。

可以放悠遊卡、台灣通、月票或是好糟糕照片的卡夾,100%手工,在教室後方像家庭代工般的製作著,成品超可愛的,和大家一起做很開心,愛妳們ˇˇ

大家都有一個,外加一張全班的合照,真的是充滿愛,在竹女6班的這兩年感覺又更深刻了。(當然縫到中指痛痛的記憶也是很深刻)

希望六班的大家都喜歡,這是幾個同學花時間很努力做的唷ˇˇ

是說這張照片最聳動的還是卡夾群下面的那本書,哇人人都在跑微積分,只有我在想如何更糟糕ˇ

 

 

LastScan.jpg  

這是banner上的寶寶。

大眼睛。光頭幾根毛。衣服亂七八糟畫。

那時很想畫小孩子,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很不會畫,簡直就是個大叔和娘泡的專門畫家,不過我就是很想畫,再說帶著奶香味牙牙學語被叔叔們抱來抱去舉高高什麼的實在太萌啦,所以很努力的畫了這一張。

很多人喜歡那個馬,嘿ˇˇ

想練習畫小孩子,老人家沒畫好就會很可怕...

 

20110527227.jpg  

新的設計紙,日本牌。

我在上一篇說過這個很容易暈色,但是為了不浪費錢,所以硬逼自己習慣它,結果還蠻快上手的,大概是因為當天發現要補考,有了悲憤吧?

因為很緊張,所以還沒描完墨線就上色了。

我常常這樣其實,一邊畫一邊想畫面,對我來說這樣比較輕鬆,少女心就像台灣的春天一樣陰晴不定。

本來想畫猛禽,但是老鷹真的得去找資料,我只有在術科課畫過小雕像。所以又畫了鳳頭鸚鵡,這種鳥真的很可愛,而且水墨曾經畫過,所以還蠻順的。

這男孩現在看還蠻驚悚的,因為整張圖根本就還在摸索,我會把他畫得可愛一點的。順帶一提我很不喜歡畫明顯的瞳孔,因為那樣看起來很兇,而且我又常常畫大叔,大叔還兇人家,這樣誰要啊?

我想畫金髮,可是這張光澤很差,我也不想要色調跨太大,那樣第一眼看雖然很厲害,但其實很平面的。還要再修。

說不定又會變成瑪麗亞心政,然後杯具掉?哇!那後來呢?好期待ˇˇˇ(誰期待啊)

 

...好啦其實已經畫完了,不過圖在學校,掃描上來再做分析吧。(是自己要做檢討吧?)

 

23事:

(根本是去學校睡覺看漫畫打混,感覺很虛度光陰)

20110522221.jpg    20110522219.jpg  

●在整理的書房。

其實沒有丟掉很多東西,只是全部挖出來看起來很亂。

讀書雖不是青春,但也是一部份啦。

在不整理完爹媽就要把我折成兩半了。(王老師到底怎麼了)

 

20110507209.jpg  

●畫室偷拍

真的是偷拍,老師不喜歡有人在裡面拍照。

我都畫過唷這幾隻,阿波羅超帥的!

 

本周的點

天天都帶著漫畫來來去去的婉如,我愛你,棋魂很棒,現在在跟協志討論,我們都想去買全套啊!

很多人請假,理由不明,班導的准假rang又變大了。(本來就很隨性這樣)

宇萱連下午班都不來了耶。

李啊德,捏捏,夠囉。

畢業紀念冊,沒有人想要噁爛神,最紅的是小奸,其次是瑪莉雞(小隻)。

老婆我很愛你,加油唷!慾守要掛起來嘿!!

 

下禮拜好想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