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9.jpg

捏捏捏捏捏ˇˇˇˇˇ

 背景杯具啦!!! (髒笑)

●塗鴉碎碎念

背景起初是全白的,我直接就開始塗色了,本來想說小男孩周圍的色調先確定,再來構想背景,結果越來越不能控制(?)...

背後的翅膀還有怪怪的色塊,嗚呼!那麼花的背景,鸚鵡再細緻的話就要壞掉了,所以就直接平塗,哇我其實一開始是想畫鸚鵡的耶!!

至於小男孩的部份,我喜歡他立領的配色還有那件上衣。金髮還是不夠純熟,我想畫出柔軟的感覺卻失敗了,我試著一層一層,盡量瞄準光影區來塗,但是看起來卻變得很僵硬。(哭髒笑)

紅唇喜歡!! 暈色的好效果完全就是發揮出來啦!!呼呼呼,小朋友就是要粉嫩嫩啊!! (髒笑打滾)

有人感覺出來我一開始是想畫東方風吧,不過到最後變得什麼都不像啦!

總之好隨性啊這張,到底算不算是杯具呢?啊德還說那孩子像夜神月咧!哇新世界的神的動態都浮現了!呀───!!

不過這張能夠順利完成沒有中途崩壞,就已經是萬幸囉,我會好好磨練copic的ˇˇ

 


●今天看目珠

因為我的目珠已經很癢很癢快要一個禮拜了,所以今天中午外出去看眼科,李啊德很好心的陪我去。

結果真的是很驚人啊,我們十一點多到眼科,居然等到十二點半快一點了才排到看醫生,結果五分鐘醫生就跟我說那是因為眼睛過度疲勞引起的小過敏,給我眼藥水就打發了。

這是24倍的時間耶醫生!!我再也不去那邊看了啦!!

很對不起啊德這樣,不過午餐吃外面的也不錯,外出走在街上就像翹課,高山拉麵居然關了,繼它隔壁的捷比漫畫屋,這是新竹市區要改頭換面的前兆嗎?

 

●畢業禮物

20110530233[1].jpg  

這是我的,還很三八的缝了一個鈕扣,那是當初縫制服外套的袖扣剩下的,也算是回憶啦。

瑪蘭跟奕彤今天都有來,好像把84剪一剪貼了就做完了,把全班合照都放進去了。

做謝師宴投影片的、做畢業禮物的、還有根本就是跑去家政教室吃材料的,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丟鼻●)

我愛六班,除了吃材料的,做最後一排神將的後面那個,歷史老師稱讚我的邀請卡耶,很開心ˇˇˇ

 

●畢業紀念冊

今天很多漫研的姑娘拿畢測來給我簽名,我畫了好幾個醜醜的不可愛的學生,明明就很久沒有畫制服了還硬來,對不起啊,不過我留言很認真唷。

明天我也要拿給其他班的寫!(懶惰不出教室的後果)

希望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留話ˇˇ

 


●每日一張?別開玩笑了

1000530.jpg  

今天畫的,真的不是一日一張,居然有姑娘真的這樣認為耶。

很大片的準備搞瑪麗亞心政的留白,我還是不希望杯具。

後面那傢伙的髮形我也不是不喜歡啦只是不常畫,是璠居然還跟我說終於要畫真的男人了(哭髒笑)

我覺得金髮碧眼有點平庸了,可是我真的很想練金髮的光澤,所以就...

這張希望能有華麗的感覺,我想嘗試粉色和綠色,但說不定又會亂來了這樣。

明天努力ˇˇˇ

是說好像很多人都打算請長假了,尤其是考上的同學,不過我還是會去學校吧,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啦我可是從幼稚園起就沒打算全勤的小孩囉,還是希望有人來陪我啦,不然我ㄧ個和指考戰士一起我會不敢畫圖。(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