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Scan12.jpg

攻受猜猜看ˇˇˇˇˇ(咦)

●設計紙碎碎念

每天去學校就是畫畫和睡覺跟看漫畫,我還是一樣努力的磨練新的設計紙,這是週四晚上打稿週五上線然後塗色的,掃描起來筆觸頗淡,看起來還不賴呢。

他們是京城的官員,我絕對沒有什麼制服系的想法,但哪個京城官員會穿這樣啊?其實我只是純粹突然想到御史台(類似政風委員)覺得挺萌的然後腦內的大公國作祟這樣...

重點是這張過程真的充滿坎坷啊!!!

這種新的紙上色最大的困境是皮膚,非常苦難是因為copic一上去筆觸就留下來了,實在來不及暈染,是說小麥色就算了反正大不了就古銅去吧,但是白皮膚一個不小心滿臉筆觸,想用顏色覆蓋上去就會越來越深,到最後變成小麥色不就完全違反初衷了嗎!!

為了不要發生這種杯具,這張左邊少爺的臉我畫了整整一節課,已經很久沒這麼誠惶誠恐都快哭了,因為我還蠻喜歡右邊的少爺但是左邊如果不小心爛掉那右邊也沒戲唱了,所以我很輕的快速上色,結果還算是可以啦(自己說)

是說右邊的就只花了十分鐘,果然是小麥色好ˇˇˇˇ

中間和冠瑜叔叔去福利社買下午茶,一邊爆廢毆訥在跟學妹經驗談的時候那種不可一世的樣子,哈哈。

衣服和背景都是瑪麗亞心政,這算是在密談嗎?我喜歡有點害羞的場面ˇ

 


20110603237.jpg20110603245.jpg  

20110603240.jpg20110603238.jpg

●換新桌椅

教室淨空了,講話有迴音,呼呼。

要自己把桌椅搬到操場旁邊集合,聽說要給國中小用。看到舊桌椅疊成一山的樣子,實在有點捨不得啊,畢竟跟它相處也有一年了,而且高三的各種情感寫考卷畫畫睡覺流口水都在這張桌子上,所以有點感傷...新的桌椅禮拜天才會來的樣子,而且是那種塑膠的醜醜的,聽說還很臭,其實還是木製的好呀,這樣才是青春,竹女這種算老學校了,跟人家換什麼醜醜的不環保的桌椅啊,唉其實我還是喜歡木製,那個比較萌...畢業前換桌椅,也另外有一種果然不改變不行,一切都要重新開始的感覺。

1個SM不分的,1個外M裏S,1個標準M的在牆邊/冠瑜不知道在幹嘛是在吃手嗎/M萱搬桌椅無奈被拍。

 


●畢冊與畢業語畢業快樂

下禮拜五畢業典禮,畢冊如火如荼的再傳來傳去,傳到自己的都可能不見,然後隔壁班的跑來問她的畢冊是不是在這邊...

還有幾個人沒有寫我的,下禮拜繼續努力,官瑀拿給我寫之後就跑去衝刺班了,所以沒辦法給她寫啊啊啊!(髒笑哭)

禮拜五給倢伃畫了個塔矢亮,是說我從國中二年級之後就再也沒畫過同人了,先前是冠瑜的四代目火影小立牌,現在是我已經快忘記怎麼畫的塔矢akira(我國小有一陣子一直在畫他),畫不好的話我會覺得很難過,而且我一定要畫睫毛,所以有點困難,加上其實我也不是很支持老是畫同人...

給雅筑畫了一整尊的噁爛神,然後她就入教了!!

很多人要求瑪莉雞,還有趴著的小奸。

我努力的寫每個人的畢冊,也努力的畫圖,雖然醜醜的然後亂歪,但還是請各位記得我吧!

這兩年來給我支持和痛苦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本周爆點

火影忍者回顧,很多人領便當的那一段我又感傷了。據說宇智波鼬臉上那兩條是因為如果沒畫就會太帥所以不得不加上去...。

鋼之鍊金術師回顧,嗯,果然是神作啊。

李啊德借我的小說很讚,希望不要杯具。

是煩借我的小說很可愛,我可以擅自想像那是一對嗎?

來做bamboo的禮物。

噁爛神。

糜爛的日子過久了,我的身體似乎變差了,開始天天晚上走操場。

明天要逛街。

喜歡上Cath kidston的包包,長夾很可愛,可是不合我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