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Scan999.jpg

呼呼呼呼呼呼ˇˇˇ

今天謝師宴,明天畢業典禮。

高中這三年的青春之路終於也走到這裡了,穿著白衣黑裙的我們也都要長大了。

這張圖是在星期三大概花了半天畫完的,因為當時心情不好,所以畫了小姐呢,如果心情好畫姑娘就會變得像娘泡,那就只能在心情不佳的時候動筆了。

結果畫出來的卻是個笑得莫名其妙的小姐呢,她的膚色和髮色本來都是要再深一點的,不過當時真的狀況很差,所以就畫到這邊,結果經過我座位的女孩子們都很驚訝呢。散發出嬌羞氣息的小文慈居然跟我說:「哇,是女生!一定是因為今天你有吃早餐,所以很不一樣呢!!」超越天兵的汶珊也說:「是不是生病了啊?」

想想這兩個傢伙的聲音!!

噯其實那天心情不好的理由也沒什麼,也許是畢業前心情複雜有點浮躁。

畢業了要和大家分開這件事情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好像沒有很明顯的波動,不過心裡面真的有在捨不得吧,這種感情我自己也很難掌控呢,我是個很愛哭的人,不過也是個和社會半脫節的人,嗯,雖然我是個什麼事都不太管,活在自己座位上整天就是畫圖看漫畫的癡人,但瑪麗亞內心其實也是在難過在捨不得大家在哭哭的。

今天謝師宴辦的真好,謝謝306的大家。

老師們幾乎都有來呢,真是太好了,小老師們真的做得很好唷,不過今天根本就是都忘了杯子了呀!

一群女孩子穿得像是要出嫁了,在播放大量韓國人音樂的教室之中快樂的跳舞走秀,盡情吵鬧、換穿彼此的高跟鞋,吃喝根本吃沒完的外燴,剩下的都是咖哩餃嘛!看著大家這麼開心,瑪麗亞這種很不習慣吵雜環境的人,覺得頭暈暈之餘,還是要說我都是聽歌一邊開花想小麥色學長跳舞的畫面ˇ

結果到最後舉辦了感性到哭哭的306我愛妳分享時間,投影片做得真好啊,不過我眼鏡度數不太夠有些字沒看清楚,但我還是完全被感染了,最後和大家說說話的時候,其實我也很想上去講,但是我怕我會語無倫次然後哭出來,所以都待在下面,和大家一起唱歌講心事,讓我突然非常真切的感覺到要畢業的感覺,所以我也哭囉,哭起來醜醜的,真是抱歉。

雖然瑪麗亞根本不會唱畢業歌,但我明天會好好努力的,我是白衣黑裙的準備要哭到淅哩嘩啦的女高中生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