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Scan.jpgkji.jpg  

這種襪子根本是犯規ˇˇˇˇ

這張好隨便啊,不過我真的只是想畫這種犯規的襪子還有褲子,這種對小男生來說真的是有夠糟糕的感覺就跟塔矢家的公子那顆頭一樣,很惡質但是很合我的胃口呢,至於其他地方就亂來了,不過我喜歡他眼睛的顏色ˇ

小男孩是罩門也是愛,寶寶更是!!

沒畫到鞋子太可惜了,我想畫小繡鞋的(又來了

 

暑假算是提早開始,天氣也是提早變熱,今年溫度上升好明顯,說不定馬上就要有颱風了,全世界在和天氣奮鬥,而我也在和畫圖奮鬥。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大家都出門了,還想說有夠不妙,都八點半了,後來想到原來不用再去學校囉,坐在電風扇前面發呆了一陣子。

這個暑假好長,也是國小畢業後第一個真的暑假,要好好度過才行。

 

●給自己的平日小目標ˇ

念英文:先看看雜誌聽CD,我不喜歡補習班。

畫畫課:畫圖就是給它畫就對了,現在慢慢畫油畫,累了就畫石膏像,在家裡就什麼都做做看,我想刻印章和再做一個輕黏土娃娃。

昨天阿母看到我在做卡片,滿桌子美術紙和膠帶,就說:「你以後四年都要跟這些在一起耶。 」哇,真的呢,不過對我來說,如果一輩子都能和這些廝混,還蠻幸福的倒是真的。

廚房:我現在跟阿嬤學煮菜,學會養活自己。

運動:每天走操場啊!!然後我真的要去剪頭髮了...

平常:就是一直畫畫,這感覺超好的。

●想練起來的東西:

動物寫實─除了鳥類我也想畫獅子老虎和爬蟲類

器物─總之就是材質吧

肌肉─我要去看色情男性雜誌嗎?(不對

目標是輕鬆又充實囉,不過動物我也只能看百科全書之類的,因為攝影圖輯實在太貴了,真可惜。

不過男性色情雜誌價錢好像就還好呢(真的不對

 


 ●值得紀念的放暑假第一張ˇ

dream.jpg  

草稿,絕對要再修,亂啊。

這是希望成為畫師的平民少年和大貴族家的無所事是第五少爺。(為什麼是五少?那是自HIGH...)

我喜歡青春,也喜歡跨階級,也喜歡文武搞在一塊兒嗯嗯啊啊,然後最近很密集的在上畫畫課,這張在腦內轉了一陣子,今天終於實現了ˇ

畫五少的時候想到Emily學妹曾經在社團送舊那天送我的卡片上提到我偏好花心男這件事。其實我喜歡的是雖然左擁右抱可是對於真正心愛的那一位很沒輒又動不動就吃醋難過的要死的壞壞公子吧,稍微噁心最棒了,太健康真的不行。

至於年輕的少年一直是我最害怕的,嗯,我會讓他們不要杯具的,近期完成吧。

 


●最近的很可愛的東西

haha.jpg    這臉超棒的,在婉如的畢冊上偶然畫出來的。

20110608251[1].jpg  

瑪蘭要做給指考戰士的加油牌,我想畫出有幹勁的臉,但是有點噁噁的呢。

 

●是說我不打算寫畢業文章,我把照片和感情都收起來了,嗯,畢業快樂!

其實真的很棒的畢業典禮,大家都很開心,這一切都算圓滿結束了。

但是對我來說有個小遺憾,嗯大概就是班級美術貢獻獎吧?好啦其實我要是不知道有這個獎就好了,知道了反而想很多...

做壁報和參賽我都很開心,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揮手打滾好

好啦,雖然是放假後第一篇,但像是流水帳,總之未來好好加油吧!!(隨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