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ogˇ.jpg

 參觀人次破1000ˇˇˇ

─希望將來能成為畫師。

─嗯,當什麼都好,反正我要娶你當老婆。

...就是這樣啊!!! (髒髒笑)

人次破1000了呢,大概是最近不知道是為什麼一天有超乎我預料多的人,才一口氣便成四位數吧,總之謝謝來這邊看我糟糕的人ˇ

 

這是上一篇提到的大貴族五少與他的畫師小愛人(嗯嗯),今天在家吃完飯後一口氣畫完ˇ

我果然就是很喜歡小麥色和自以為華麗的叮叮噹噹一大串!這次的五少爺還綁了個笑死人的髮型呢,搭配看起來非常沉重的耳環和怪異的滾邊外袍,嗯,我的菜!至於他親愛的就是輕鬆來囉,我喜歡他的青衫,看起來有夠像姑娘的,嗯,我的菜!(這樣好嗎)

背景難得算是有用點心,燈籠倒是挺亂來的,我想畫的地方是凌亂的畫室地板,啊不是因為他們幹了什麼嗯嗯啊啊之類的事才亂糟糟的唷。

這張想表現的是夢和純情

如果有夢想也有愛,那就是人生了,我是一邊想著這種情感一邊畫的,不過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五少爺的臉不自覺就骯髒掉了,不行,雖然我追求的是深藏不露的被禮教包裹的野獸般的小麥色,但是這種明顯的色狼實在是!!!(撞頭髒笑)

 

●在家能掃描真好流程圖

123456.jpggkog.jpg  gkog2.jpg     

其實畫完皮膚就不想畫了ˇˇˇˇ

磨人的飾品ˇˇˇˇˇ

 

●COPIC碎碎念

最近Emily學妹也買了copic呢,好想跟學妹分享,不過學妹現在已經快進入考生期了,我也是大概那個時候買copic的,很懷念呢。

希望能找到更多的copic夥伴,我最難受的事情就是別人看到我的圖然後問「這是不是電繪?」,嗯,我還是會努力堅持手繪的,不過電繪還是要了解,因為大學會用到。

快去買copic吧漫研夥伴! (別慫恿人)跟社長一起來我的座位玩鉛筆盒裡的猴子,一邊拿畢冊給我寫這件事讓我到現在都還很害羞!

 


像現在這樣整天家裡蹲,除了做家事外出運動之外就是畫圖的日子讓我腦子裡一直佈滿骯髒的粉紅色,不過我還是努力的不要和大家脫節,所以我都有上facebook(還是家裡蹲)

希望在班遊前能來個小團體旅行,去花東或台南,可是我老婆還要考試啊,這點讓我非常掙扎,其實我外出旅行只是想拍照和走走,順便取個材之類的,呆在家裡可以胡思亂想萌點和看看書,不過出外看看也能獲得不少。

爹看我在家都是在畫圖,有點擔心我會變宅女這樣,在台北車站的雜誌瘋看到的宅男才是嚇到我囉。

弟弟則是最近常常跟我阿母說,為什麼我可以不去學校一直待在家裡...啊我就是畢業了啊不然你要我每天還穿制服去學校嗎?

嗯,也不知道班上的指考戰士們好嗎?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理想的大學,我想搭捷運去找大家玩啊。台北什麼都逼逼逼,不管是悠遊卡還是人潮的步調!

 

...一天寫兩篇網誌就是會讓人辭窮,嗯,到底是誰踩到1000的?我真的好想知道,我是踩到1001,本來很想自己踩1000的。

踩到的有沒有獎?嗯,要不要入教?(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