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5.jpg

煩死人貴公子!!

─喔?是這樣啊?所以呢?

我覺得這傢伙就是在跟我這麼說!所以畫起來挺煩的。

我不知道多久沒畫銀飾了,所以趁這張亂來。嗯,算畫得還可以啦,雕琢一些不必要的小東西就是我的嗜好,蛇都笑了,呵呵。

畫到一半主題的蛇都跑掉囉,重點便成銀飾還有蠢少爺,其實少爺搞不好覺得有點噁心呢,蛇真的很涼,小時候摸過,冷血動物嘛!說不定夏天圍在脖子上挺不錯的,嗯,我喜歡野獸小麥色,也喜歡貴公子,更喜歡會被親愛的寶貝弄得皺眉的老大ˇ

是說為了描繪動物,看了圖鑑才知道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態習慣,覺得很有趣,像是蟾蜍也吃小蛇之類的。我喜歡噁心的東西,可是爬蟲類越看越可愛呢,下一個目標大概是青蛙吧?可是我又想畫熱帶水果,荔枝很漂亮耶最近家裏買好多(娘很愛吃)

 

●在家能掃描真好過程亂來

snake1.jpg  snake2.jpg  

snake3.jpg   snake4.jpg  

上墨線之後少爺的頭髮變風流(?)了!!

快樂的銀飾品ˇˇ

老實說一開始我本來根本沒打算在他脖子上加任何東西,不過半路上就突然想畫飾品,我果然是給自己找麻煩的傢伙呢ˇ

我家的掃描軟體使用自動整理後會把圖變閃亮亮的這點很煩ˇ

 


瑪麗亞居家已經邁入第二個星期了,家裡裝潢完畢,最近幾天開始不停的打掃,心靈強化(所以現在可以自己打蟑螂)之外,就是很多天沒畫圖了,今天因為爹不在,所以偷懶一下,雖然這根本就都是在自high,但我畫得還蠻開心的,終於開送風了,而且嬋也開始叫了,啊,是夏天ˇ

最近也因為喝太多沙士,而且大都是窩在沙發或床邊喝,所以肚子怪怪的,加上可能是都沒有白天出門的關係,所以很懶散。

重複的看漫畫!鋼練看了十次左右,其他還有野性類戀人等色色的甜甜的bl系列,姊嫁物語的哥哥真的是我的愛啊ˇˇˇˇ

我想看展覽,想看來不及的莫內,它現在在台中,可是我不敢一個人去,如果是台北就可以,哀。

最近也在想未來的事,一堆人在上微積分,可是我大學根本不需要那個,所以都在上畫圖課,未來都要在外地唸書,都是一個人,真的有點寂寞呢,我一定會很想念媽媽的飯菜的─

...到底是誰踩到1000的我真的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