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沂風竹女漫畫研習社

 社刊學姊插花  

中古世紀拷貝.jpg

【2011御題‧中古世紀】    

自由.jpg

【自由扉頁‧羅馬與花】

這是我在hcrc最後的一年了,從社員、附設長到學姊插花,嗯,這也是青春!

今年的漫研一樣發行社刊!我很厚顏的接受學妹邀稿,對社刊又骯髒了一次,在這邊還是要謝謝學妹給我這個機會畫圖。

這次的題材都非常幻想,妖精與中古世紀,這兩個根本可以合併嘛!何不來個中古世紀與超現代呢?(對不起) 不過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畫尖耳朵的東西了,所以耍噁的祭出了貴族與教士,在這邊必須承認我手感真的頓掉啦,學測把我的少女心都封箱了...

...明明就狀況不佳還硬要畫兩張!還有一張合圖咧!!

 

○御題中古世紀這張打稿的時候不是很順利,上線也亂糟糟的,久違的使用了網點,用筆刀的手都發抖了,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完成,並且花了幾乎一半紙張的空間在闡述我的糟糕,簡單的說就是嗯嗯啊啊的東西啦,ˇ大致上用比較大的這兩行字來總括:

「請握著我的手,和我一同說,願天上的父寬恕您的罪惡...」(來進行宗教祈禱的出世修士)

「啊啊,我天上的父,我有罪,請求祢讓他成為我的人,那麼我將不再迷惘。」(不想結婚乾脆裝病的大貴族少爺)

嗯,就是這樣子,所以他後來會把他吃掉,然後一塊兒甜蜜蜜的離家出走,走遍中古大陸然後嗯嗯啊啊一輩子ˇˇ

...居然荼毒學妹跟污染社刊啊,唉,反正前兩次都不知道污了多少...(這樣對嗎)

 

○自由扉頁則是畫羅馬奴隸少年,那時候我正在看羅馬浴場,裡面提到的安提諾烏斯和哈德良皇帝的愛讓我狠狠的被打中了。(糟糕髒笑)

...我只是想畫花和卷髮啦,雖然醜醜的,不過我真的很快樂,花是在學校午休時候畫的,光線很差我卻很high,小男孩也是有夠討厭的那雙眼睛啊...

 

本來很早就畫好的自由扉頁

 (是去年御題投票時沒被選上的獸人)/本來想畫的彩稿,有尖耳朵耶,想畫妖精跟魔法師

4.jpg  1.jpg  

太可怕了...所以最後捨棄。/因為學妹說要畫A4的規格,這個太長條了,所以捨棄。

...幸好沒有!!整個比例什麼的全部是歪的啊!全部!搞什麼我那時到底是多地獄啊...

...居然還把地獄放上來!啊啊啊啊──── (髒笑打滾)

羽毛畫得很開心ˇ(誤)

●總之兩張有交出去的我畫得都很努力,雖然拿代針筆的手那時候真的抖得可以,卻還是硬要畫複雜的東西,對不起啊...

 

去年的連環漫畫

 當時面臨考試沒有放上來,16頁只畫了一個禮拜左右,想當然是完全的亂來↓

  baroque.jpg  p2.jpg  

用白話一點說,這是一個關於藝術科系畫展的參加者和花花富少的故事。

希望一直仰慕著的人能做自己這次畫展作品的模特兒,沒想到居然真的邀請到他,因此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故事的可怕劇情...

左邊的是彩圖,只花了大概半小時的水彩亂撇,右邊的是第一頁, 【這整個故事只有第一頁能看。】

當時還很亂來的用了沾水筆,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暑假教室裡畫圖,還以為畫得不錯...

...好可怕的過去,看這個比看國中畫的還能讓我哭笑不得。這種東西居然真的長在社刊上,我自己都快吐血了,拜託就算有看過也不要跟我講感想,這真的超噁心的,對不起對不起,拜它所賜我不太敢看去年的社刊,當然我更不敢看前年的。(地獄系列作啊)

 

期待今年的社刊!雖然最討厭的還是我的作品啊...

在竹女漫研有數不清的心情,謝謝陪我走過這些日子的大家!期待八月去吃下午茶ˇˇˇ

學妹們有記得我我真的很開心的,不管是騷擾我的還是被我騷擾的還是畢業典禮那天跑來教室說想看我哭的,愛妳們ˇˇˇ

 


嗯,是說最近偶爾會有滿多人來這邊,謝謝來看我糟糕的人。

這兩天畫圖曾經陷入不順,不過今天總算振作了,不知道是夏天太熱還是我根本喝太多涼的身體受不了,也可能是最近都聽一些很吵的音樂,音樂情境又都很灰暗,嗯,大概是這些原因吧,總之這兩天狀況很差,連畫塗鴉都亂七八糟,在FACEBOOK上也是亂來,甚至跟人家弄出了一個156個回應的骯髒動態,全部在討論嗯嗯啊啊的前戲,啊,抱歉我居然在這邊說這個,是說這個部落格也是夠噁心的了,我老是在畫一些奇怪的東西呢...

希望來這邊看的人偶爾可以留個言,自從從天空搬家過來,來拜訪的人我都不能掌握是誰了,這讓我很害羞(是這樣嗎?)

好啦也許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在學校畫圖都會有人來吐我槽,很開心的,指考戰士加油!禮拜五來去拿社刊,也要祝bamboo生日快樂ˇ

 

最近的頭貼↓

hahaha.jpg  → hahahaha.jpg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噁心,該不會是氣場吧?!說不定是看到小麥色的反應?(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