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尖耳朵。黑白稿

看完社刊來一張囉

昨天因為很多事回學校一趟,啊,也變成回學校了,不是說去學校,而是回學校。

根本就沒有收回去的學生證,硬要穿制服的小規定,學妹們逼近段考,指考戰士正向前衝刺的這個夏天,一早就很熱,不過聽說會有颱風,所以街上風挺大。早上八點半的公車,平時只有假日才會搭的這個時間,車上的阿公阿婆明顯露出「啊這種時間怎麼還有學生背著不是書包的袋子還一邊聽音樂一邊上學?」

哈哈,我是畢業生啦,昨天突然很明確的了解到這個事實。

唯一沒有對我投以異樣眼光的只有警衛伯伯,所以我就慢慢的晃進學校,因為太熱了,就算有撐傘還是流汗了,現在突然搞不懂就是有一群國中生大熱天還穿外套,是自以為這樣就不會曬黑嗎?

 

帶了布丁和運動飲料去探訪美薇小親親,聊了好一陣子,嗯,她看起來還好,指考那天要陪考,我會去的,希望大家都能去,雖然我坐在小禮堂只是去畫圖和看小說。祝一切順利。

拿禮物給bamboo,澎澎的頭戴著耳機,很可愛,慢慢拆禮物,嘿嘿ˇˇ

 

然後是去找學妹拿社刊ˇ

嗯,社刊這次精美又實在,唉但是我的圖漏了兩張(上一篇文章的那兩張...),只留下一張合圖。大概是因為這種事情高一就發生過,再說為難很忙的文書也不好,所以我心裡就只有無奈而已,也不會說很受不了,只希望我在學妹面前沒有看起來很可怕...

我畫插花其實也是想和學妹一起畫圖,然後刊在同一本刊物上,這樣曾經有連結的我們感覺就真的都在一起啦,圖沒有刊上去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這是第二次了,有點震驚,一般人哪會這種狀況遇到兩次啊?我甚至還有一瞬間覺得這根本是有人故意的(老天爺在考驗我什麼啊)。

啊,抱歉,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囉,這樣我只是沒緣份認識更多學妹啦,愛妳們,立立與發糕,我真的沒有生氣啦。

在回家的公車上認真翻了其他學妹的圖,畫得不錯囉,雖然有點電繪猖獗...啊,志向不一樣倒是,不過這邊還是要跟學妹說基礎要是沒練好就用電繪,到最後只是會什麼都用電腦的功能遮,其實圖本身的厚度很脆弱的,這樣...(啊,這種事情現在一堆人在做嘛),不過還是希望學妹都能好好練習,老師可是細井學姐啊!我也想回去上課,細井學姐是有夢想的人。

這邊不是在抱怨,我只是想說說話,因為我看起來很兇吧?(醜髒笑)

這次的漫研社刊很豐富唷,份量跟圖都是!三年沒收集到一本實在太可惜啦!快去找文書買吧竹女人!

 

that.jpg  

這是術科頗高希望期畫的圖(這是在說什麼啊),唉感覺好鬱悶啊,而且他大類女郎耶! (項脊軒誌)

最近在紙堆中翻到的,啊我那時候居然這麼鬱悶嗎?不過這個側臉現在看還過得去啦,哈哈。

DSC01939.JPG  

我美麗的高中啊,我等著的大學啊──注冊和暑期通知怎麼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