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pg  

文武不嗯啊?

其實我是想表現憂國憂民,但是文武官不嗯啊就太無趣了。 (對不起)

這真的不嗯啊,只是他們在房間裡玩到連刀劍都拿出來的事(?)被皇帝陛下知道了之類的,當然消息來自八卦的後宫(這哪來的設定!)

─唉呀左將軍昨晚又在書記府過夜了呢!

─聽說他們是兒時好友?

─這樣也很不對勁呀,這是這個月第幾次啦?

─吶不能這麼說,左將軍之前不是出宫好幾個月嗎?這些時間書記大人多寂寞呀!

─哇妳連這個都知道!

(對不起啊)

 

因為很久沒畫正常的古裝,所以今天來複習一下。

老實說我只是想畫文官的頭冠罷了,但是畫得亂七八糟的,最喜歡將軍大人的盔甲,w系列真是太棒了,居然有這麼可愛的效果!

文官的頭髮很好笑,那兩條是在幹什麼啊?至於小捲的將軍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畫了,卷髮簡直是變態,軍人長那樣就會被人家誤會和副官有一腿(是怎樣)。

很喜歡在外地的軍旅生活,不過宮中的御林軍之類的也很棒,這跟彩雲國物語哪裡有關!哈哈,御林軍才是亂七八糟的這件事在我心中已經深根了,我喜歡有地方特色的反叛軍,京城直屬的軍隊感覺都比較糜爛(?),不過我也喜歡一脈相傳的王師劍術之類的,這些都是十二國記造成的囉。

因為最近回顧了一些中國風的作品,所以自然而然的會想畫這些,我下一屆的漫研副社長也喜歡中國風,我們的共通點是肌肉呢。(帶壞人家)

 

●回顧作品碎碎念

十二國記是個好作品,不過作者已經將近五年沒動它了。小野老師前年有發表兩個短篇,但是沒有接下去交代戴國的故事,其實主角國應該是慶國吧,不過戴國主從這麼萌,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才對,希望台灣還有繼續代理出版,有十二個國家的故事真的很豐富,而且各國的主從都很有特色這一點很棒。

我還買了DVD,雖然做的不是說很好啦,可是歌還不錯,我最喜歡做的事是突然按暫停,然後看扭曲的畫面人物。

泰麒很可愛,就算不是正太派也會愛上他的。(這樣行嗎?)

至於彩雲國,第二季的卡通看過一點,然後我發覺我根本不能懂它在幹嘛,我看這部的原因是偶發的小姦情。

 

是說最近有點疲憊,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在生活,每天上網的時間變多,還曾經畫畫課因為睡過頭沒去上,這樣真的不行。

這禮拜三要去看畢卡索,希望能讓我振作起來,這種日子已經快一個月了,英文會話都冏了,不過弟弟問我歷史我還記得,哈哈。

禮拜六來去陪考,來去跟一堆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