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3.jpg

夏天穿少少ˇˇˇ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畫這麼多裸露是為什麼。

我突然很想畫裸體,但是我其實根本不會畫,在我看來畫圖之道常常需要硬來,在從挫傷中找到避免下一次再灑鹽上去的訣竅,然後戰戰兢兢卻又隨便胡來的前進,嗯,真糟糕。

由於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畫圖,所以開始動筆時手感不太好,抱著沒關係我試試看的心情開始打稿。等到上完黑線發現應該可以繼續畫因而心情變好,背景本來想畫泉水和芭蕉葉,但是又覺得不對勁,試了幾次覺得很累就先擱著跑去睡覺。

本來這種情況最後一定把圖放檔案夾收起來,然後就一直停留在線稿不會再前進了,不過多虧蠢哥冠瑜在陪考當天給我帶了兩本圖鑑,所以這張圖才能敗部復活,蠢哥地獄人,感謝妳。那天回家後很迅速的開始打雁鴨的草稿,然後描線,終於在今天一鼓作氣的完成啦。

 

圖鑑碎碎念

蠢哥的兩本圖鑑一本是雁鴨,一本是葉子,繪圖和生態交代的都很棒,我真的很喜歡圖鑑呢,光是翻就會笑(別噁了)

是說雖然我有參考圖鑑,但是這張圖上的鳥類在圖鑑上是完全找不到的唷──我看著A鵝畫了外輪廓,但是上色的時候卻是看B鵠,哈哈。

簡單說為了配合少爺小麥色又露一大堆的肌膚,我覺得鳥類的顏色可能要豐富鮮豔一點,所以就翻著圖鑑到處湊,啊這個羽毛排列不錯,嗯這種喙的色澤也很可愛唷,然後就對這幾隻鳥類亂來了,啊這就跟我畫爬蟲類時是一樣的嘛!簡單說我很喜歡自顧自的顛覆生態。

 

少爺是個討厭的孩子呢,我曾經想把他設定成天鵝之類白皙的鳥類,但他大露恥骨這一點真的是沒救了,小天鵝會被老虎抓走,但這孩子根本一點也沒那個意思吧,天鵝是攻聽起來也是亂來啊!(搞什麼)總之呢這張畫得還算愉快,這幾天不是搬東西洗窗簾就是拖地打掃,生活非常充實,充實到手感都快棄我而去了。陪考這兩天和損友們見面,聊聊天然後打打蠢哥,感覺那些青春活力還有自HIGH都回來啦,果然有你們真好。

這張圖也謝謝立立學妹和Emily學妹給我的小靈感,雖然妳們想要的是乖順害羞的孩子吧?不過這孩子在我看來是很值得征服的,所以!嗯ˇˇˇ

啊啊雁鴨還有很多畫面可以嘗試呢!葉子也有很多細緻漂亮的地方,圖鑑真棒啊!家裡有動植物圖鑑的方便的話可以借我唷ˇ

 啊德就算是蛋的圖鑑也可以啦。

 

挑家事空檔掃個描

bird.jpg  

為什麼掃描起來線這麼粗啊?背景該畫什麼呢?

bird1.jpg  

獲得圖鑑!轉折啊啊───!!! (最後面那隻好爆笑)

bird2.jpg  

非常懶得畫的瓶頸再現!雁鴨畫得超開心!少爺右邊的根本就是地獄鳥嘛!!

bird3.jpg  

按自動整理就會打光,唉膚色又變了!!

 


陪考的愛

這三天終於結束了,心愛的大家又能全員到齊了,真好。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衷心的祝福是滿滿的,希望和夢想也是滿滿的,抱著這些努力向前衝的女孩們,結果不論如何,妳們都是最棒的!

幫大家外出買便當,和妳們在午餐時間稍稍的相聚,向妳們說加油。這麼熱的天,冷氣要冷不冷的休息室,整個學校到處有男生,第一次陪考,雖然沒能做什麼,但是希望能帶給妳們的卻是滿滿的愛,沒辦法和妳們一起面對這個挑戰,所以成為妳們的非官方小小服務隊,很愛妳們,今後的挑戰還這麼多,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親愛的美薇又能和妳一起糟糕啦!這段日子很難熬,我沒有常常在妳身邊,是因為怕妳分心,而且我也曾經覺得無能為力。到考場給妳餛吞湯和木瓜牛奶還有壽司,這點小小的心意希望能給妳一點幫忙,超愛妳,夏卡爾之行超期待ˇ

陪考的糟糕、吐槽、鼓勵和愛,這個七月天因此不同凡響!

 

●不過:沒有給蚌哥班遊錢

●笑點:人、神、地獄人、畜牲,你是哪一種啊??

●愛:這一切又將重新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