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jpg

啊哈哈ˇˇ

─成為我的人ˇˇ(嗯哼 →?!!

 就只有畫這種討人厭的公子上手!!!很久沒這麼順啦!!喔耶ˇˇˇˇˇ

想想在fb上發這張圖的構想動態『手拿荷花的三八貴公子』時,遭受三名損友稱感覺很噁心。...好啦我就是喜歡噁心的少爺啊這件事已經萬劫不復囉,畫噁少的我是誰都無法阻止的呼呼呼ˇ

大概是看完夏卡爾畫展,對於他精美的用色豐富度感到飄飄然,所以很有幹勁的亂來,這種時候就稱為手感嗯啊時刻,和手感甜蜜到不行甚至有點害羞。打草稿是最開心的時候,我很享受3B鉛筆的畫出的線條,軟硬適當,不過畫素描就是5B愛用ˇ(有些人習慣用淡的筆芯,但是那其實很難擦掉的,我小時候曾經為了這件事很火光(死孩子ˇ)

速速的打稿然後快樂的上黑線。最近都是在弟弟的書桌上作業,把他的桌子弄的很亂,不過我倒還蠻樂在其中,堆滿了COPIC和紙筆的桌子就是我的天堂啦ˇ

 

這位少爺大概是近期的三八之王吧。

我沒想到那朵花會造成這麼大的效果!明明是清新的荷花卻放在那種玫瑰專屬的位置

─成為我的人吧!這種傲慢的求愛方式絕對會讓對方很窘迫的!好糟糕,可是他是少爺所以沒辦法啦,我對這類型最沒輒了ˇˇˇˇˇ(噁髒笑)

和BAMBOO談了幾個文武官的動態,導致我滿腦子的東方風,這陣子下來我都在想我該不會已經沒辦法畫西方了吧!還有現代!

囂張的小墜飾和自以為黃金還是一樣讓我很開心,HCRC聚餐被戳破就是愛這一味,滿嘴公子什麼的我超煩ˇ

 

●很急促的掃描稿ˇˇ

lanka.jpglanka1.jpg

lanka2.jpg lenka.jpg  

老實說畫到↑我就快沒力啦ˇˇˇ

上線之後和草稿明顯有差!搞什麼ˇˇˇ

滿意最後的膚色!是說四個擺一起超煩ˇˇˇˇ

 

順帶一提的...

 丹3.jpglenka4.jpg       

...討厭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現在看左邊那張有夠不純熟,畢竟是第一張COPIC嗎?右邊的是長大版嗎?哈哈ˇˇ(故意的

 


●接下來要小心目珠!

 

 

CHOCOLATE.jpgCOTTEN CANDY.jpgICE CREAM.jpg  

啊哈哈ˇˇˇ

不小心在資料夾裡挖到的幾乎是最早期的圖!一樣是國一下!

這算是系列嗎?羞恥的是當時我對最右邊的簡直滿意到不行! (掌摑髒笑)

原來我剛開始就喜歡耍少女畫甜點啊?真的快忘記了!我記得社長當時說她喜歡最左邊的呢!啊,青春ˇ

 

畫圖做家事畫圖做家事...(循環

最近腸胃不太好,卻老是想吃零食,這樣會胖回來吧?

啊啊,好長的暑假!學校趕快寄通知啦...

創作者介紹
TZU

萬劫不復的愛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萱
  • 我喜歡這個少爺!
    (這個人從看到還沒上完色的照片就一直在期待)
    三八的讓我很喜歡欸,第一眼就覺得他好可愛XD
  • 呀!!難得M萱喜歡這型!這傢伙真的很三八ˇˇ
    我很不要臉的PO在FB上,好像很多人看到耶好害羞啊ˇ

    TZU 於 2011/07/08 23:40 回覆

  • 蒼曉
  • 你是用照的嗎??也太專業了吧XDDDD
    哈哈哈反正你本來就是噁爛教主再噁爛都不會錯的(?)(不對吧)
    加油吧!雖然沒入教不過曾經差點一腳踏進去的我會精神上(?)支持你的XDDD
  • 是用掃描的ˇ
    快入教啦噁爛神超可愛的ˇ

    TZU 於 2011/07/08 23:40 回覆

  • 陳映竹
  • 景慈...左邊的少爺本來看起來是要當武官的料啊...
    怎麼長大之後變成了調戲文官的公子= =
    長大真可怕......
  • bamboo!!!
    在心愛的人面前愛耍瀟灑,但需要的時候還是正經得起來的蠢少!!啊啊我記得左邊的的設定是在父親大人面前吧!!(糟糕

    TZU 於 2011/07/09 00:39 回覆

  • 瑪蘭
  • 還是小麥色XDDD
    景慈兒竟然也有少女的時候!!!!!!!
    那幾張...整個跟你現在風格差超多的啊XDDDD
  • 哈哈,小麥色讚ˇˇ
    我當然當過少女啊我現在還是很少女,不過變噁心了
    國中時期我真得很不會畫華麗的東西,還曾經被人家說話得很粗略,當然現在也是亂亂來啦ˇ

    TZU 於 2011/07/09 19: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