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爹叫我們學著看帳簿,你在做什麼啊?

─我未來要成為像將軍大人那樣的人!怎麼能老是窩在數字堆裏!

 

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畫雙胞胎,加上畫小孩子的慾念太深重了,所以就誕生了這對。

經歷了很多天才畫完,光是草稿階段就停了兩天,上完黑線又停了一天,今天一口氣上色才完成的!!

仍然是古代東方!(就是喜歡的髒笑),不過不是平常超愛好的貴族子弟,這次是商人之子!商人不像老百姓般自甘苦樂,又沒有貴族的絕對地位,是一群特別的人,不管是東西方,商人都有被瞧不起的時期,因此走過一段辛苦的歲月。即使有優渥的生活,但仍然受到很多限制,在一個非常現實的夾層裡過活呢。

出身酒商家的雙胞胎,弟弟決定要好好學習從商之道,哥哥卻希望未來能加入軍旅,啊哈,好可愛喔ˇˇ(髒髒笑

 

我喜歡做人設!什麼東西都可以做人設!都可以自high!!哇哈哈ˇˇ這張簡直是一邊畫一邊笑的人設系列啊(其實每張都是吧?

兩個孩子的個性一開始就決定了,我喜歡個性很不一樣的雙胞胎呢,文武也超棒的!(到底還是文武啊...

背景這次有努力在認真畫,因為喜歡榻榻米,所以試著畫了。家裡最近在整理裝潢,阿嬤的房間買了新的榻榻米,聽說問了好幾家呢,這項技術這幾年也越來越少,老師傅們也許都不在了...啊,我好喜歡榻榻米的味道喔,而且它只要好好保養,就能使用非常久喔。

雖然喜歡,但畫得亂七八糟的,哈哈,那時候好像是中午,吃飽了呆呆的,不過其他小東西倒是畫得蠻開心的,那個馬!對!就是那個馬!!! (髒笑不止

當然哥哥拿的小刀是沒開鋒的,放心ˇ

 

●掃描樂ˇ(什麼啊

same2.jpg  

草稿好亂!尤其是背景!!(髒笑

same3.jpg  

上線啦!嘿嘿算盤(是嗎)不敢先畫ˇ,馬我真的超愛的ˇˇˇ

same3.5.jpg  

喔喔喔!頭髮ˇˇˇ(爽髒笑)其實不太滿意啦ˇ

same4.jpg  

哈哈ˇˇ這張怎麼這麼霧?

same5.jpg  

耶耶畫不好的榻榻米ˇˇˇ(夠囉)

same6.jpg  

由於上facebook聊得太開心,背景那幾根樹葉花了我20分鍾...

好啦,女人!最愛妳們了!(髒笑

到底我家的掃描機自動整理是怎樣?有點變黃...?

 

啊啊啊我從畫完社刊插花之後就沒有東方風格以外的東西了!!

雖然塗鴉偶爾會是蕾絲裝小姐,可是這樣真的不好吧,一直畫不是旗袍的旗袍般的衣服...

啊我就是喜歡束領啦!沒輒啦!討厭!好喜歡喔ˇˇˇˇ(夠啦) 應該說我喜歡的是束領下緊緊包裹的小麥色武官的美麗肌肉...呼呼呼ˇ(興奮髒笑)

唉我就是非常迷戀東方的牡丹啦園庭啦什麼的,也喜歡茶文化和宗教,更喜歡貴族和特權和超害羞的嗯嗯啊啊!

 

東方好棒!!

老是畫東方的我一直以為是高中才開始畫這塊,因為國中的圖幾乎是現代和西方,而且都很糟,但是最近又翻出國中的見光死檔案夾,看到下面的圖,讓我一整個笑出來了ˇˇˇˇ

這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喔ˇ

要來囉ˇ

 

 

ahahaha.jpg   dance.jpg  

what can i say──(哼歌

阿母啦你要我怎麼辦啊!這冏死我了ˇˇˇ

尤其是右邊那個,討厭我超想畫現在版的!左邊那個是誰的程度啊!!(我的)

原來我喜歡東方從這麼早就開始,大概是那時候看十二國記?喔喔可能唷,唉我同時也在看艾瑪,這到底算什麼風格啊?

 

●想太多

暑假很閑,有人似乎想嘗試出本。

每天幾乎都窩在家畫圖做家事,空出很多時間想事情,在fb的朋友那邊也看了一些圖,難免會想很多,我是個超容易想很多的人。

關於出本,這件事曾經有人問過我,高一的時候會覺得好棒喔好像很好玩,但是我現在覺得這實在太嚴肅了根本不敢想。

那是要人家花錢買的東西耶!要錢啊!畫得不好也太失禮了。(這大概是高一上社團課感受到的。

很多人在出本、合刊,有人年紀小小就出本啦,是因為喜歡自創的畫圖、寫文章,也可能是喜歡作品而延伸的同人本,這件事情每年都有很多人在做,cwt、ff 什麼的我全部沒去過,這可以歸類為我不是很喜歡同人,也可能出自於難以言喻窘迫吧。我沒辦法讓自己不純熟的作品擺出來賣,算是沒這種勇氣,在動漫界有名氣的人就一定很厲害,而默默無聞的人就一定遜色嗎?我根本一點也不這樣覺得,為了獲得名氣很辛苦,在眾多繪圖網站穿梭,好多人在這樣做,算是這塊地帶中還要磨練個一萬年的我,在這邊說這種事太丟臉了,但這算是我的想法吧,畫圖真的只是讓自己開心而已,至少暫時是這樣。

畫圖的人都希望人人能看到,想讓人們看見自己的理念,看見自己的想法,我也想畫自己的故事和創作,但是現在實在太早啦,而且我很怕丟臉,所以根本不敢這麼做,同人本也只看過幾本,但是從中就能看到太多啦!一樣是150元,這就跟東立漫畫都賣95元,但是每本暢銷度不一樣相同,這真是個可怕的世界啊,在這裡寫這種話,給任何不特定人士看的我,也真是太糟糕了。

啊,關於出本我就是這樣想,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呢?

 

家裡裝潢,很多東西都變了,我也在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