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0.JPG

三天就這些塗鴉ˇ(in遊覽車)

瘋瘋癲癲306愛的小班遊in高雄屏東台南ˇ

已經好一陣子都宅在家裡的瑪麗亞完全體會南台灣陽光的閃亮亮囉,不怕梅花颱風的共拌而來,這次的旅行充滿沒什麼感性的瘋狂歡樂。只是想在見見大家,才決定出門參加班遊的。這幾天下來發現能和妳們見面實在太棒啦,愛你們ˇ

以下是瑪麗亞沒什麼營養的班遊視角ˇ

 

切啦切啦(動作出現)、你麥擱加大聲嘎挖共威(台語)、襯衫下的腰什麼都撐的牢、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飲下去飲下去(台語)、豆豆龍豆豆龍、想要我的愛好膽你就來...

在遊覽車上就是唱歌唱歌!我發現每首歌都能牽扯到bl,雖然除了第一天之外幾乎都半夢半醒,但我都有很認真在聽大家唱歌的,偶而五音不全的跟著唱幾句,啊我比較會唱台語歌喔(怎樣)

 

再次體會到逛街吃夜市到海邊潑水玩鬧,這樣的行程原來就是大家的菜啊!

我這種不常出門,買東西前大概都會計畫的人,沒事就宅在桌子前畫圖,晚上看個卡通,連去運動都會聽歌自high的傢伙,想到有出門實在是很緊張啊。

不管何時何地都自high的我,依然在各個景點創造梗,去海邊和古蹟也都是在取材的我,難得的最後還是下去給海水沖,難得的吃了沒有青菜的夜市兩晚(玉米算青菜嗎)、難得熬夜不會覺得無聊、難得沒有上網沒有畫圖都能快快樂樂的,這些都是因為有妳們。

十人份的冰、超便宜的南部小吃、路上有些怪人、快下雨的海岸、老是在打蠢爺、高雄的店好大,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感性一下的這次旅行,回家後看著照片,卻知道我會一直記得妳們。

沒有什麼動力、常常興趣缺缺、和社會半脫節、個性有點陰沉的我,願意關心我、包容我、吐槽我、喜歡我的妳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幾天這幾年的陪伴,大學要來了,我們要開始新的努力了,我依然好愛妳們。

謝謝大家,照片可以去facebook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