苳.jpg

Let me 刷卡ˇ

─刷卡樂無窮ˇˇˇˇˇ

 

這傢伙讓我煩死了。都是練習骨架還有按了很多男模照片的緣故。

我把珠寶類開始砍掉重練。沒想到除了骨架之外還要砍掉,其實越練習發現自己要砍掉的還不止一兩斤...掃瞄機怪怪的,我覺得整張圖都有點模糊,嗯,我這次在小東西上真的有下功夫噢。

褲子和手套不太妥當。搞得好像是個在跳刷卡舞的搞笑舞男...「刷卡噢椰ˇˇˇˇ」什麼的。

必須承認視角失敗,謝謝。

我對腹部好執著,對不起。

...快!誰去把他褲子拉下來ˇˇˇˇˇˇ(玩鬧全開)

 

都是最近獵人太多西索的緣故,才想畫暴露。西索出浴都變成關鍵字了。雖然他是那麼的噁心,但常常又很帥,這種角色永遠是愛恨交加,但只要愛多於恨,西索就贏了,哈哈。

我在等友克鑫市的團長ˇ和揍敵客家ˇ可愛的行動小內應之兩頭賺ˇ

 

 

掃描時間,叮

u tone2.jpg   u tone3.jpg  

頭髮變調得超快樂的。

e4.jpg   苳.jpg  

這樣看變成一黑一白的舞男雙胞胎,左邊的八成曾經客串快死掉的齊格飛王子(天鵝湖)。

膚色最後超喜歡ˇCOPIC系列小麥色超完美ˇˇ

 


→打掃後又一絕──驚悚圖慎入!!!

 

 

 

●這真的就是第一張COPICˇ

gtg.jpg  

根本就是描線之後發現失敗而棄置一旁的壞圖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右邊那個!是地獄人(蠢爺)吧!!!(嚎啕髒笑)

筆觸死!!!(對COPIC說抱歉)

 

 

●這是最近最受不了的一張骨架!

掃描的影像.jpg  

到底怎樣!這是個貨真價實的男模擺的姿勢,剛好雞肉網站又有這動作!(不過是女生的這樣真的不行)→所以才畫成媳婦臉啊(大錯特錯)

 

 

●猜猜我的前世是什麼!!

RFR.jpg  dsc00029_1.jpg  

上輩子太壓抑,難怪這輩子這麼糟糕!

我的法號是上糟糕下一條龍大和尚哇哈哈ˇˇˇ

是說從前世身分證這測驗還延伸出一個很棒的故事!

武將!三級貧戶王快來認親!!!

當然右邊的才是我前世的真實樣貌囉ˇˇˇˇˇˇ(夠了)

 


這邊要回到主題刷卡。

 

快開學,收到註冊通知,學費沒問題,還有就是很久沒有刷卡了。

離開學校已經兩個月多,我還是一直覺得那些日子沒有走。我還是整天在刷卡、言語騷擾、拍屁股、掀裙子,畫圖時接收來自女孩們的吐槽、愛和鼓勵。

但事實是我很久沒這麼做了。

偶爾和損友們上台北看展才有機會在大談闊論瑪麗雞、噁爛神和大比噁爛手勢。是的,我們一直在前進,刷卡的日子和妳們一塊兒的美麗日子,這些都已經變成我的寶貝回憶,而我還是畫圖畫個沒停,在所謂的社群網站上存活得噁心到不行,這個網站也記錄我日常的愛,我和以前一樣。大家都在前進,但心還是在一起。

真的謝謝你們。

 

...以後繼續讓我騷擾!!(用史開畢騷擾死大家ˇˇˇ

 

 

明天要出發去香港。

購物節!買東西!!!(因此LOSE掉迎新茶會哭)

噢要不要在那邊買單眼?好像比較便宜噢?

下次更新就是29號了吧?下回見ˇˇˇ(行李都沒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