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yihji.bmp    

瑪麗亞覺得鸚鵡很可愛噢

──我在北方為你鎖住溫暖的春。

 

對不起我這張人設潮龐大的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誰懂呢嗯哼)

對於溫室非常有執著到異常程度,老是畫不好對觀葉類很沒轍,喜歡硬來也喜歡小鳥,小麥色天下第一的這些情感迸ˇˇˇ的讓我磨了很久。

 

來自南方武官家的少爺的髮型!!!!!!!!我超愛的這種髮型!妹妹頭真的就是塔矢亮和伊薩克囉,不過有瀏海這點實在很容易雷(長得不可愛就變成凱薩琳了),所以,這樣的髮型不但能避嫌(?)轉頭還會飄動實在是太可愛了ˇˇˇ(自我辯解之王)

我喜歡出自武門的溫柔漢ˇ(但這是個孩子)骨架像母親所以細細的,和完全武人架子的哥哥們站在一起就是會發光噢ˇˇ雖然老是被摸摸屁股摸摸肩膀說怎麼這麼瘦(受)是不是沒吃飽?(好萌)

 

───重點是被那狀似塗了蔻丹(?)手指戳戳的鳥ˇˇˇˇˇ

這是虎皮鸚鵡噢,據說很好飼養,顏色也有好多種!其他像是和尚鸚鵡(rong學姊的兒子)、芒果鸚鵡(絕對是我亂取的)、鳳頭鸚鵡(女王嗎)、金剛鸚鵡(潮大一隻的ˇ)都好可愛!!是說鸚鵡這種鳥類很聰明也很長壽,情緒也是很纖細豐富的,牠們像人類一樣很有感情、被拋棄也會受傷的!這些色彩鮮豔的好夥伴要好好愛牠們噢ˇ鸚鵡好可愛噢雖然我也喜歡文鳥和綠繡眼,身邊好多人在養鸚鵡呢,看起來真的好機伶噢ˇˇˇ

雖然我畫得又兇又笨拙,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鸚鵡!!背景用了很大的勇氣!我想畫出空氣感,但是掃描好像看不太出來...嗯,我明明很努力啊啊啊(婆娑髒笑)

 

●碎碎念

這孩子是為了心愛的他在冰天雪地裡建了溫室花園,對兄弟和伯叔的勸告充耳不聞的大少爺的寶貝!!(雖然他絕口不提這樣,用行動表達我的愛愛愛不完ˇˇˇ)

這孩子來自南方武官家,大少爺大概是怕他來異地會寂寞,所以製作了一個玻璃屋,在裡面創造出他家鄉花園的景色,想讓他別害怕,想讓他快樂,想讓他喜歡這裡,想讓他待在自己身邊,而也許在過多久呢?等到他回鄉的那一天,這些花和自己也許都會凋萎吧?

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的。

就是這樣的心情啊少爺ˇˇˇˇˇ就是這種晦澀的暗戀啊少爺ˇˇˇˇ

 

對了這孩子就在這一對↓

jfif10.jpg  

八成是過年回家被親戚說大類女郎才剪頭髮的吧ˇ(可以不要再人設了嗎)

美人攻(他雖然不美)果然就是要有這種怪脾氣呢ˇˇˇˇˇ(奇怪了不是說不要再人設了)

 

 

●掃描樂樂無窮

mijfir.jpg    mijfir2.jpg

mijfir3.jpg yhyihji.bmp     

畫到背景我都快哭哭了ˇˇˇˇˇˇˇ

少爺我好喜歡你噢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真的背景掃描好糟...(眼神死髒笑)

最後還是忍不住加上黃色變成這種暖洋洋(?)我潮愛頭髮的ˇˇˇ

 

 


這邊要推薦一本本子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ˇ綠色閃光‧【鴻門宴】ˇ

DSC03124.JPG  

這是我的第一本同人本噢(史記同人有沒有很酷ˇˇˇ)

真的好棒噢劇情好可愛!高中生一定能感同身受的!

高中生!課前看好棒!課後看更棒!課前課後都潮棒ˇˇˇˇ

鴻門宴好,不go嗎?(引用原作者)

 

從來沒出過本也沒去過cwt!不過看過不少本子,我覺得人物心聲都有發出來,很特別的一本本子ˇˇˇ

謝謝作者當天還請媽媽載拿來學校給我!!(伯母辛苦了) 明明是我要買嗚嗚嗚!而且我還沒有給金莎嗚嗚嗚!我好愛你嗚嗚嗚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要搬宿舍了三號!我什麼都還沒買!!!

都在家裡看漫畫看動畫畫圖睡覺看卡通噢噢噢噢噢噢

最近大推:

magi魔奇少年ˇ(私心

白兔糖

夏目友人帳

真的都潮棒的ˇˇˇˇ辛巴ˇˇˇˇ葉子ˇˇˇˇ葉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都潮好,不看嗎? (最近才知道阿部好男人髒兮兮的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