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jpg  

新的筆名是TZU,請多指教。

新生訓練到歸心似箭,真的是大學生了。

 

325可愛的美女們這幾天幫了我很多忙,還給了很多點心和水果,好晚了還不睡吃削好的漂亮水梨真幸福ˇ宿網選課超順利!連通識也一網打盡噢,也讓我不再這麼緊張和不安,謝謝妳們。

體驗自己洗衣、晾了一整排的小內內,還有出乎意料乾淨的廁所和洗澡間,出門換拖鞋、鞋架比別人多一個,男宿就隔一道鐵門,哈哈,雖然六人宿舍小小舊舊,冷氣卡大家分擔,不過看著架起蚊帳,鋪上被子、還有點亂還有要很多東西要帶的床位,嗯,未來要在這邊好好努力ˇ

 

新訓三天,住了三晚,前兩天由於忘記帶筆電,變成畫圖狂。(有點哭髒笑)

新的banner、草稿還有小塗鴉,也認識幾位系上的同好,雖然太害羞都用社交網路溝通,也聽到一些對我圖畫的感想呢,身邊都是畫圖的人覺得很奇妙噢,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也能好好學習。想念高中的好夥伴們,有空一起吃個飯吧!星期四下午空空的噢。

 

 

●banner:

king.jpg  

本來想畫國中圖的現在版,到最後畫細節卻照感覺走了,所以就是煩死人囉。

兩個人的耳環一樣噢呼呼,這是重點噢呼呼ˇˇˇ

喜歡冷冷的笨蛋和開朗的想太多ˇ

過程一樣非常自high,我真的喜歡讓人物滿身鈴鈴啷啷。一大串珠珠什麼的好棒,黑白線稿更能迅速自我滿足,總之貴氣的討厭鬼或蠢瓜都很可愛,貴公子則是種又愛又恨的生物。

 

對峙‧小天鵝的線稿。(BAMBOO懂呼呼)

ef.jpg  

羽毛‧兄弟‧年齡差超多的草稿。

bird.jpg  

我的二次元草稿‧左邊的是CHU,右邊的是景慈。(這測驗逼人跳圖坑)

 TJI5T.jpg  

 

另外還有SIMS(FB遊戲,推薦!快來種賺錢蓋房子穿內褲玩親親)的人物圖,這就慢慢來囉。

 

總之很多天沒更新,不過我還是有努力畫圖的!

糟糕還有中秋節賀圖之小月餅與兔兔欸欸欸(圖好多的髒髒笑)

 

正式大學生活也快開始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社團...不過先回家吃月餅吧!好想念家人也好想家。

圖慢慢更新,日子快樂過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