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10.jpg

天啊很久沒這麼爽了。(各種意味)

5000踩可以關鍵字點圖!!!!!

  ──這房間睡起來八成很有壓力。

 

在家打草稿、在各種課上黑線、在家上色完成。

啊啊人設100點!!!!

這孩子是武家的老么,也是長男,在姊姊們圍繞下長大,所以會是一個堅守女性主義,對於女性非常保護與照顧的男子漢!(髒髒笑)

這是他人生第一張家族畫像,照長輩說的話端坐著,在華麗裝飾下的背景前面,他也許只懂得木製小馬和珠寶玩具,戴在纖細骨架上的項鍊墜飾的期待與責任都還不明白的這個年紀,但看著父叔的背影,與生俱來會覺得驕傲的血,這些讓他了解家族與家人就是自己要守護的,嗯,我想表現這樣的感覺。

這孩子的傲慢會變成責任,為了捍衛重要的人事物而成長,也許會對姊夫惡言相向,因為姊姊們就是寶物,成為下一任當家後要擔負的還更多更多,雖然總是那麼不可一世,不過內心其實非常溫柔,非常執著。

 

我必須承認我喜歡女性主義,給女性尊重與保護,對於傷害女性的人挺身撻伐的這種男人實在...!!!!(拇指髒笑)

雖然這之中八成也包含大男人主義?糟糕我對於傲慢武人脾氣已經中毒了!喜歡一肩扛起責任的笨瓜啊,唉,好讚啊!(怎樣)

 

 

總而言之掃描樂!!!!

comi.jpg   comi1.jpg  

comi4.jpg  comi5.jpg  

comi6.jpg  comi7.jpg  

comi8.jpg  comi9.jpg  

comi10.jpg  

爽到我無法自拔的背景!讓我變成M的背景啊啊啊啊!!!!!!!!!

我到底多喜歡這些文化產物!(其實是腦產物)這就是我通識選蒙古文化的原因啊!不知道有沒有中國少民族文化課啊啊啊(別強求)

掛氈啊毯子啊都好棒!美麗的織紋和裝飾圖騰!厚厚的躺上去窩成一團還可以玩邊緣的流蘇喔!小孩子這樣長大會變成習慣花俏而不自覺喔少爺!!!!(夠囉)

就算穿少少躺上去也很棒噢!在被窩裡裸體很健康而且最能保溫噢!大家一起窩著嘛ˇ兄弟一起喝茶然後一起窩嘛?感情會加溫噢ˇˇˇˇ(被哥哥(?呼巴掌)

 

天啊我只是想表示我畫得很爽!這張經歷了十天,我努力調適在學校的手感差於家裡這件事,嗚我好戀家!!!

 

 

這邊放一些最近的圖上來

chow ming.jpg  yhyihji.bmp  

同個人...對不起我喜歡這種!!!!!

iching1.jpg    laku.jpg  

進行中的兩張...我到底在軍訓課做了多少事情!!!!!(教官對不起)

 

我啊,真的每星期都在想回家的事,喜歡很早訂車票,喜歡回家...現在變成每星期必回家的孩子了,家人完全就是我的寶貝了,我想孩子長大獨立了,會想要自己闖,不過如果沒有家人,那就沒有後盾,沒有家人,也不會有我,嗯,想了很多,現在要當乖孩子好好念書。

大家要愛家人噢ˇˇˇ

雖然禮拜天回學校會哭,我想以後也會哭,我啊變得好脆弱,不過另一方面也學著堅強了,總之戀家到會哭哭的我正在努力堅強,謝謝來看網誌的大家。

 


最後,關於5000點圖,這活動前幾次都是我自己去踩到...所以這次....!!!!!

同人別,關鍵字讚(例如小麥色、小麥色、公子)之類的ˇ

羞恥的歡迎點圖噢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