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hu.jpg          

嘿唷ˇˇ

──什麼動作什麼哭痣啦啦啦ˇˇˇ

 

國慶日,北一女小短裙儀隊、憲兵一樣高遊行、還有封街什麼的都比不上回家吃一頓飯啦噢噢噢!!!!!!!

連假前有點疲勞的禮拜二,這拍得真差啊我到底會不會拍啊...(回家掃描再放上來...

 

淚痣真的是和睫毛一樣好讚的東西ˇ

長在老大型角色身上會增添情趣(?!!)的這種小設定最棒囉,這孩子大概是我畫最多遍的兒子,他也有個可愛的名字,不過好羞恥噢我都不敢把兒子的料爆出來...

 

花花俏俏的成年禮,突然想畫成年禮。

成年禮之後,還沒長大的孩子就要開始背負責任,和長輩們相處多過同年玩伴的長子,學習掌祭、了解家規還有護衛家族,養成不苟言笑、喜怒冷淡,長輩們將自己視為未來當家,平輩卻對自己過於恭敬,不能為所欲為的這個該自由奔放的年紀,純真的必須理解更多殘酷,成為自己嗎?是要成為一個能統領一切、捍衛親人,並且擔負一切的家長,表現愛就在沒有起伏的音調裡吧。

成年禮好漂亮,不過也是開始束縛的儀式,是祝福的典禮,也是扼殺心靈某處的時刻。經過成年禮就長大了嗎?孩子還是孩子。

被這份禮教綁縛著長大,成為大人了,卻忘記童年的樣子,長子風風光光,卻總有那份寂寞呢。

...畫到後來覺得很沉重呢,古代的男孩子很早就是大人囉,現在的人卻好晚了還像是個孩子,這樣好像無拘無束的,卻也讓我們失去了解很多事情的機會和責任感,所以要有夢想,真的,有夢想能讓一個人充滿力量的!

上大學後發現很多事情囉,恩,要好好為自己負責。

 

 

losen1.jpg  lowsen2.jpg  

DSC_0067.jpg  DSC_0077.jpg  

長子真的好棒噢,長男好棒噢,大哥好棒噢噢噢噢ˇˇˇˇ

是說在整班聚集的班會課畫圖果然非常羞恥,我還是乖乖軍訓課再來吧...

雖然大家人都很熱情,不過其實我是非常害羞的,害羞到顏色都會拿錯的!啊啊啊啊...這麼害羞的我在這種熱情環境下畫圖果然!!!!!!!

嗯...是說還是用了自己喜歡的色系,用色都沒有突破,這樣真的不行,好糟糕,什麼小墜飾的真是的!什麼小孩子的真是的!我怎麼一直逃避畫大男人!!!!!

我要修行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放一些圖上來...(掃掉晦澀之氣

DSC_0054.jpg  

一塊兒讀書感情會加溫噢ˇ

ffff.jpg    

畫得亂七八糟的誕生鳥...有時間會再畫一次的。

 

 

然後是大學生都病病的系列...(慎入

DSC_0073.JPG

大家都極想認識的帥哥石!!!!放床邊讚噢!!!!

(左邊的是高中剩下的紙黏土,右邊的是亂做一把的失敗圓錐(像端午節會吃的那個...  

 

08010701414021.gif  

DSC_0074.JPG  

好展覽,不go嗎?

太陽王路易十四與康熙王的東西交會系列展!!!快來看!!!!!

 

最近真的病病的...想回家!高鐵衝吧!!!!(訂不到火車只好貴貴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