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6.JPG

阿唷

一個月沒更新,嗚喔!!!!!!!!!!!!!!!!!!!!!!!!!!!!!!!!!!!!!

期中考以外我到底在忙什麼?!沒聞到copic味道的我還不小心被雕塑課清理用的95%酒精吸引過去...

畫自己的圖慢吞吞,感受到作品製作的緊張與求好心切,不過有愛還是可以撐下去的。

嗯,能完成這張圖真是太好了,真的是每拖過一天就更不妙,畫了好久。

 

 

──因為喜歡,所以想投注生命。這樣的愛不是任何人能阻止的。

這孩子的故事在我心裡面很久了。

 

出身名門的么子,父母與兄姐都相當喜愛的孩子,他的生活中充滿美好的事物,常能欣賞音樂與藝術的貴族家庭。從小就對於舞蹈感到熱衷,總是央求家人帶他去看表演,不論是肢體或是隨著音樂起舞的姿態,都是這麼美好的。不過之於貴族,演戲的人們還是屬於低階層,貴族學舞,也只為應酬或被視為一項技能,更別說是男孩子,成年後該為家族爭光,怎麼能拘泥於這種姑娘般的小興趣上呢? 所以他的興趣當然是被阻止,不過他還是怎麼也不放棄,他喜歡跳舞,喜歡表演,這讓他感到無比快樂,辛苦又算什麼呢?不認同又算什麼呢?

 

我雖然對舞蹈沒什麼研究,不過這項藝術是能帶給人極大震撼的,人類是這麼美麗,能展現出這樣的肢體語言,我覺得是很可貴的。

再說到夢想,雖然這好像是很偉大的,但也常常是超乎想像的顛頗難走。礙於現實,很多人無法朝自己的夢想去實踐生命,害怕辛苦,害怕沒有出路、害怕外人的眼光,因此把自己抽離了,把夢想只當作夢想。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家人願意支持我去念我喜歡的科系,當其他人都在念經濟、法律、財政的時候,我還能畫圖、捏陶、作雕塑到半夜,很幸福,很感謝家人。

這孩子終究會很辛苦,家族親戚的言語可能會讓他受傷吧,不過我想他會很努力的堅持下去,不入流、奇異、不能理解,這些會讓他變得更強的,在痛苦中他終究能看見自己的,他的生命會變得不同,他能夠得到愛的,沒錯,我覺得這就是愛。

愛能前進,愛能大無畏。

這些體會常常讓我陷入思考呢(笑)

 

 ●碎碎念

畫衣服和露大腿很快樂,總歸一句,金屬品還是少不了啊。(弊病)

這次的髮色也是新的混色,也用了很久沒用的紫色系,這孩子果然很特別。

其實在我的設定裡面,他已經是過三十歲,成為叔叔的人了呢,不過我比較想畫他一開始跳舞的畫面,所以就畫了(這樣好嗎)

應該會是個可愛的叔叔ˇˇ(夠了)

 

 

老實說我覺得過程紀錄很羞恥呢。

DSC_0165.jpg  DSC_0170.jpg  

DSC_0174.jpg  DSC00271.JPG  

這四個在作什麼啊!!!!!!!!!!!!!!!!!!!!!!!!!!!!!!!!!!!!!!!!!(自己笑)

畫好了很開心的!!!

 


 

 ●最近

 dd.jpg  

白鴿、白鴿ˇˇˇˇ(廣告歌

軍訓課偶發。

 

dw.jpg  

森林系‧腿(ENOUGH)

羅馬迷你裙嗯哼!!!!!!!!!!!!!!!!!!!!!!!!!!!!!!!!(最近狂熱)

 

jan.png    噁爛.png  

FB神馬蟲的。

 

 

 

 

 

當我們微笑時(彩稿).jpg  

!!!!!!!!!!!!!!!!!!!!!!!!!!!!!!!!!!!!!!!!!!!!!!!!!!!!嚇嚇尼吧ˇˇ(國二)

體型是巨人還有哈比族。

 

 

啦啦隊還有作業讓人又累又快樂,充實的日子很棒的。

還是努力的在畫圖,雖然我很沒自信、手也很笨拙,謝謝來看網誌的大家,最近偶爾會陷入蠢蛋的焦躁。

想畫好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