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在山嶺邊上找到你

 

大家好這邊是經過寒假修練的瑪麗亞ˇ

快要開學了(痛苦的髒笑)這邊要一次整理上來囉ˇ

 

首先是突發的這位岩窟系公子(?)

這是住在最南方的一族的小兒子,他喜歡和大家不一樣,所以留著和女孩子一樣的長頭髮,就算哥哥們很受不了他,也還是我行我素。整天就是到深山野嶺探險,有著在陡峭山崖上自由來去的好身手,在每座山裡都有自己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他會在那個地方一個人靜靜地待著,常常待到黃昏才回家,就算哥哥們會很擔心,也還是自顧自地到處遊歷。

其實是個很有想法也很善良的孩子,只是比較特別,也比較寡言了些,所以看起來好像我行我素的。

"他一定也有自己的夢想吧,而且是很偉大的,很溫柔的夢想"這孩子我一邊畫,一邊就有這樣的感覺呢。他是個眼神稍微徬徨的孩子,到上色結束之後才深切感覺到他給我的氣氛。

這也許是哥哥找到他的那一瞬間的畫面吧,恩,他一定是個很愛家人的孩子,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看不清一些事情,才會想要一個人靜靜的逃避吧。

因為還很年輕,所以有很多的夢,也有很多的思緒吧,不成熟的驅使會讓他想很多呢,不過也會讓他成為一個了不起的男人的吧!

 

這張圖經歷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一邊畫一邊想,原來我心中也有這樣的感覺呢,結果畫面好像有點沉重了呢。

喜歡青春的歲月還有有點遙不可及的夢想。

會不會是因為又要再次離開家鄉了呢,雖然只是一個小時多的車程,但是就是會覺得很寂寞嗎...

寒假最後的一張彩圖,免不了是這樣的感覺呢。

 

●其實沒什麼掃描的掃描樂

處爭.jpg  處爭2.jpg  

修飾過不少次的草稿。

練習不要馬馬虎虎的略過細節(超喜歡馬馬虎虎略過細節的人)

 

處爭3.jpg  

上黑線。

背景是超快速的腦內岩窟

11.jpg  

其實畫到這裡我就非常喜歡

色塊還有高彩度好愉快啊!!

進行到這裡發覺他擺出的姿勢有點像美人魚之類!!!背景可以改成海底了呢(髒笑)

 

10.jpg  

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呢。

中間應該階段掃描的啊!我都不知道是怎麼畫的了!!!!

好討厭喔喔喔!!!!!而且右邊岩石上面那一條條明顯的顏色是怎麼回事?!!

掃描之後可能機器感光度的問題讓那邊的橘黃色小曝光了...好吧這就和電繪可能遇到RPG就改色的問題一樣吧...(爆頭)

 


然後是一堆的塗鴉兼肌肉練習的東西,因為是用電腦鏡頭拍攝的所以就不用太認真看了(髒笑)

影像14.PNG  這是看迪士尼展回程在莒光號上面畫的ˇ莒光號好棒!!

影像15.PNG  影像16.PNG    

影像19.PNG   影像18.PNG看看就好ˇ

 

影像22.PNG  影像21.PNG

影像23.PNG  在CWT畫的圖(很閒嗎?)啊謝謝大家明信片完售喔!!(謝謝謝謝ˇˇ)

 

影像20.PNG  我畫完才發現有點像灌籃高手的藤真女王所以就加了背號4號

影像25.PNG  影像26.PNG  影像27.PNG  

影像29.PNG  影像31.PNG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ˇ

 


然後這些是想要完稿的鉛筆稿子ˇ

處泰3.jpg 

生肉和鷹類與辮子笨蛋

 

 碧蓉.jpg  將軍他愛妻第二彈 bride3.jpg ←第一位將軍愛妻ˇ

那時代是流行這種頭嗎?哈哈哈(被將軍大人秒殺的感覺)

女孩子的話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畫娘娘的裝飾品了ˇˇ

 

賣花郎.jpg  

賣花的孩子,其實已經畫完了(爆頭)

之後放上來ˇ

 


最後這是希望有寄都有都有收到的賀年卡

ii.jpg  新年快樂!!!!!

 

 

寒假說不長也是不短,能夠放長假並且在心愛的家裡修練自己是件很棒的事情。

每天吃飯畫圖打掃,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好快樂好幸福,感覺一下子就結束的寒假,冬天還沒過呢,不想再次長期離開家的心情好像也更冷了。

好愛家人。

希望可以更堅強。

今年也謝謝大家,今後請多指教。

 

創作者介紹
TZU

萬劫不復的愛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草宣
  • 看看就好的大叔潮愛!!!!
    (我可是認得出來XD

    美人魚啊...
    其實我一直這麼覺得???
    (ㄎ
  • 唷美人魚ˇˇ
    哈哈真的呢!!

    大叔原來是重點嘛!!!!!!!!!!(哭泣

    TZU 於 2012/02/17 2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