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蓉7

姑娘自哪裡來ˇ

好久沒更新!!!!!感覺以後都會這樣開頭!!!嗚嗚!!!

畫圖速度真的好慢!而且常常心不在焉的,真要畫起來就是三張一起進行的狂暴式,真是不忍說自己。

 

這張是腦內大公國將軍愛妻之一,是位從北方嫁過來的文官家小姐噢。

聽的歌是Roy Obison的Oh Pertty Woman,我最近超喜歡聽有點年代的歌的!!!!!!!

 

呀,對於將軍愛妻的喜好在於永遠能壓制天下第一的老公,並作為家裡最可愛的一道防線,是實際上能夠發揮很大影響力的女人ˇ

bride3.jpg  

↑之前製作成明信片的將軍愛妻之一,這位就是南方武家的小姐ˇ,啊因為老公們是好兄弟而成為好姊妹什麼的真是可愛呀

我也很喜歡夫人之間的小秘密還有喝茶吃茶點的聚會,女孩子常常有多心事只能和女孩子說呢

 

說到這個,女性至上主義真的是超棒的啊,以這個主義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家庭那可真是不得了啊!!!!這是我常在腦內建構的題材呢ˇ

喜歡年紀輕輕,就必須要背負家庭而努力成長的小新娘噢噢,單就這方面來說我還蠻控胸部的(!!!)

 

這張除了代針筆、COPIC上色之外,還用了廣告顏料和彩色鉛筆,用各種不同的媒材來搭配很有趣!!!摸起來有厚度的畫也很有趣!!

每次畫圖都能體會到手繪的樂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ˇ

 

 

因為這張圖歷時太久,所以掃描就這幾張了...

碧蓉 

 一樣非常凌亂的線稿,我覺得在上黑線時隨手畫飾品很有趣,所以草稿老是這樣呢ˇ

  碧蓉1  

線稿開心的完成ˇ從這邊開始停了快一周(不忍說髒笑)

碧蓉4  

然後到這邊又停了半周(實在太不忍說了)

碧蓉7  

頭髮和衣服都用了廣告顏料和色鉛筆還嘗試做柔軟的效果ˇ

頭髮分線太深,衣服上半部還曾經顏色超老氣...萬劫不復之下所以就趕快拿其他畫材修補...其實我描線的功力真的還要再揣摩啊...

每次畫都會得到經驗!!!!讚!!!!!

 


然後這兩張也是在中間一塊兒進行的圖的局部ˇ

錦1  討厭鬼與他將成為未來討厭鬼的兒子ˇ

九艾2  帶著小鹿坐騎的武官家女兒ˇ

這姑娘我也是停滯超久了...(不忍說

 


最近的圖(也不是最近了)

萬蝶  

超隨手地想畫捲髮,其實直髮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捲髮倒是簡易些...

書籤  白鴿寶寶  

寶寶書籤,藝術節要來玩呀!!19到23號!!!

 

 

樓生  

我最寶貝的兒子!!!!!!!!!!!!!!!!!!!來親一個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忍說我覺得他好帥喔(夠囉囉!!!!!!!!!!

 

 

...最近實在很多不忍說的事情,學校也好朋友也好...不過只要讓我畫圖,我就會好好的

無法想像無法回家充電的時候,啊,家裡真是最棒的地方。

很多事情都在思考,很多時候會覺得很無力,當然這些都是免不了的,能夠找到願意聽我說的人就好了

身體感覺變差了,真的要開始運動了

 

謝謝給我畫圖的支持,還有給我鼓勵跟建議的大家

灌籃高手14 15真的不見了,好難過喔,所以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