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艾9

十五的俏姑娘總有一堆目光炯炯的哥哥呢。

 

──想跟我妹妹交往,先過我這關再說

 

這種笨蛋哥哥可是超級棒的,當然這也是女性至上主義作祟的小萌點!!

想要接近這位眾所心儀的美麗小姐,就得知道除了魔王父親之外,還有一大票哥哥叔叔舅舅們要一路過關斬將,吃足苦頭才能抱得美人歸!這才是男子漢的人生喔!!

啊啊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啊(髒髒笑)

 

 

這張圖的主題是正值待嫁年齡的武官小姐和她的心愛的小白鹿ˇ

是個個性開朗奔放,喜歡各種大小動物,成天往外跑,但是繡花縫紉做菜都樣樣行的好姑娘。

身為爹娘的超級掌上明珠,還有一大堆叔叔舅舅哥哥的寶貝,從小華服珠寶都不缺,喜歡的不喜歡的什麼都有,因為是家中最得人疼的么女,不論到哪裡都有人跟著服侍,嚮往自由的生活,喜歡到處閒晃發現新東西,但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太保護她了,所以只要稍微看她一眼就會被痛扁,不小心碰到就會被倒掛在樹上任風吹雨淋,這些當然都讓她很困擾,但是她還是打從心裡喜歡這總是在她身旁的這一大群男性ˇˇ

還是畫了讓我快樂的珠寶首飾,畫小姐就是能夠肆無忌憚的畫這些小裝飾,小鹿也是畫得很開心呢。

這樣有著一大群愛著她的家人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喜歡不太講理但是單純又直接行動的武家男孩們,不過到最後娶這位小姐的人八成都是沒什麼打架能耐但是很有勇氣又堅強的內涵型文官家男孩吧?

總之女孩子也不是都喜歡哥哥那一型的男生嘛ˇ哈哈ˇ

喜歡有著很多哥哥的老么,這可能和我本身是長女有關吧,嗯,我也很喜歡長男喔(唉呀ˇ)

 

●掃瞄愉快

1234.jpg  

其實這張打好草圖是三月初的事情...我本來似乎沒打算完成她呢。

九艾  

我常常塗好膚色和頭髮就很滿足了。

九艾3  

裝飾!!!裝飾!!!裝飾!!!!裝飾!!!!!(呼喊)

九艾4  

衣服選了紅色我自己也蠻驚訝的(什麼)

九艾6  

小鹿!小鹿!!小鹿!!!小鹿!!!!(呼喊)

九艾8  

完成ˇˇˇˇˇ

是說鹿真的吃那個麥子類的東西嗎?(!!!!!)

 

小姐真的畫的超級愉快的,當然我還是喜歡畫男生因為可以畫娘泡跟肌肉(大錯特錯!!!)

啊我正在畫這姑娘的八個哥哥呢ˇ八個喔!!好爽喔!!!(不忍說)

 


然後是最近的彩圖

jei4  孟祥2  孟祥4    

哪來的愛鳥人!!

我真的超想畫鳥的!!!因為同學借了我一本鳥圖鑑我都沒什麼用!!所以就畫了ˇˇ

這個傢伙顏色好多!!

因為我平常喜歡畫一身黑衣然後珠寶滿身有點暴露的男生,所以我想有人八成會說

「顏色這麼多!!你是男人嗎你!!」

真是辛苦他了ˇ這張也用了一些平常不會使用的顏色來做嘗試。

 

 

錦  錦3      

討厭鬼與他未來會成為超級討厭鬼的兒子!!!!

我超喜歡寶寶的!!!寶寶的手腳啊啊啊!!!!!!!!!!!!!!!!!!!!!!!!!!!!!

貴族的父子互動還有長男的責任什麼的!!!年輕的父親還有他的第一個兒子!!!!!

畫小細節也讓我很開心ˇ但是這張其實沒有很大所以畫起還有點吃力。

 

然後內情是這樣

樓生2  錦4  

所以常常有人說小孩大了就不可愛了啊。

 

旁小青  

英文課畫的線稿,本來沒打算完成。

背景是因為畫作業的廣告顏料有剩,所以才上色的。

上面那一張父子的背景也是這樣,廣告顏料跟copic真的蠻合的ˇ

 

有的沒的

影像58  那是玲治頭嗎?(懂就對了)還有模仿小時候畫的,那時候畫的真好啊

影像66  這是...姊妹喔,姐姐是酒家小姐,妹妹是保鑣喔(人設沒問題嗎?)

影像62  全世界就我最不會畫手(英文課看著自己的手畫)

 


haha.jpg  距離上次發文也有半個月了,更新速度呈現一個月約兩次,真是慢吞吞。

這邊在最近突破了一萬人次,感謝來訪的各位給我的支持。

雖然這邊的文章內容根本就是抒發自己心情還有寫圖背後的自娛性質腦補人設,但是我經營得很快樂,真的很謝謝來這邊看看我自我娛樂中心的大家。

 

其實啊,一張圖要完成是很快的,但是到處摸還有堅持一定要過程掃描保存的習慣讓進度不自覺地就延後...

所以現在如果是要上色的構圖,我會一次進行兩到三張,彼此交替著畫,這樣可以在一段時間之後完成比較多的作品,同一時間替換不同圖進行也是蠻有趣的,而且比較能夠審視出缺點,今後應該都會用這樣的方式來畫彩圖ˇ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電影【英雄教育】有的翻譯成希特勒的男孩真是不妙到爆,放心這片裡面希特勒叔叔並沒有出現。

因為覺得蠻不錯的,加上歐美電影很少會有這麼明顯的攻受差(其實電影重點並不是在描述主角之間的同志情誼啦...)

所以畫了主角兩位

影像46  

再看一遍之後覺得我畫的沒那麼好看真是的...!!!!!!

 

最後,一萬踩吋純點的圖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