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遙6  

你來的時候,就是春天。

──每天都在等,等,還有等,但是我很幸福,因為能夠等著你。

 

快要接近熱天的短袖時節,為什麼想展現這種上個季節的微涼又微熱的感情呢。

 

這是二將軍的愛人(為什麼是二將軍啊是因為腦內大公國嗎?),是個成天在花園裡走來走去,和花說話,想著將軍的人。

將軍很愛他,他也深愛著將軍,但是因為並不是正室妻子,所以沒辦法與他同住,加上其實公務繁忙,兩個人很少能見面。在被四季綻放的花朵圍繞的百花深處,每天都等著。

很久不見也沒關係,能夠收到你的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能感到幸福。

 

遠距離還有武官家的霸道式溫柔都讓我能感受到濃烈的愛情呢。(我上古輩子八成超想嫁武人的(當然現在也超想)

雖然本身對於現實的戀愛是無感的,但是對於戀愛本身,卻能感覺到那是一種能超越五官感受,能讓人超越生死,現實與幻想之間的一種很微妙的情感。這也是很難說出來,而且比其他情感都要複雜許多,卻也很單純的情感。

有人說戀愛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所以,因為愛一個人,而能承受千百的痛苦,歷經千萬的苦難,能夠感變性情,能夠學得忍耐包容。

因為寂寞才會想要愛,因為人就是無法脫離愛的生物,所以能夠找到一個自己愛,而也愛自己的人,那能為生命帶來很多的際遇,也許其中就有幸福吧。

 

因為很愛一個人,也知道那個人很愛自己,所以就算自己是一個人,但還是能感受到幸福的。

在畫圖的時候,我都會一邊腦內構想情節,進行這張圖想出來的故事其實蠻想畫畫看的呢,希望以後有機會ˇ

 

話說我已經無法脫離武官之類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傢伙了,不知道是這樣比較有男子氣概嗎?其實武人感覺都有一部分笨得無可救藥,咦我可能就是喜歡這種吧?(夠囉)

真的可能文武官比起來武官就比較有男子氣概吧?至少表面上來看感覺就不一樣,恩我是支持男生參加徵兵制的喔。(喜歡肌肉就說啊)

 

●掃描樂樂樂樂

白遙白遙2  

我完全就是個上黑線前後人次外觀性格差極大的人。

頭髮畫的異樣愉快,我想我根本沒在care鉛筆線了,這就是生物課說的w'w'型,從髮根捲到髮尾喔。

白遙3白遙4  

本來想畫銀色的眼珠,不過後來還是加了一點淡黃色。

我潛意識這麼愛這種頭啊。

白遙5.5白遙7    

葉子我畫得很愉快。我還是不會畫花。

穿這樣可能有點涼喔要注意保暖喔。

 


有的沒的

秀鳴2  突然想畫風,這是我的一個小娘娘兒子。

無題  英文課有點累有點想就畫了,我只是想畫手臂上的圖案而已。

 

泰2.1  下一次發文章的預告(誰懂啊)

 

 

我畫的圖其實超少的,而且會花時間想很多有的沒的,所以都沒什麼圖也進步慢吞吞。

然後畫出來的圖也是有的沒的,阿母問我為什麼老是畫這些主題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我也很喜歡西洋,但是19世紀初之後就蠻無感的了(軍服水手服除外喔)

 

我現在只想放暑假,好想放暑假喔。

老實說我沒什麼在考慮cwt暑假本的事情了,也不知道要不要出新的本子,雖然有很多故事想畫,但是沒什麼動力,該不會是因為天氣吧...

我也想恢復高三暑假的產圖量,我也想畫更多圖,我也想進步。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太焦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