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5

叢叢林葉。

──來這裡做什麼?

 

因為很想畫雨林,也很想畫猴子,所以誕生了這張ˇ

一樣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蠻長的一段時間,畫圖的速度很緩慢,在學校總是很難能好好的畫,覺得有點疲勞...

 

想要畫出在巨大雨林之中生活的一族的少主,還有他的好夥伴紅毛猩猩。

在溫暖過度的潮濕雨林地區,過著狩獵等追逐的生活,有著高彩度的文化顏色,還有非常多特別的傳統,是一個獨立性高的民族,對於外地來的人一定抱持著警戒心吧!雨林的生活是嚴酷的,孩子從小就會有著對自己驕傲與要保護族群的志願,看到生人一定是像野獸般的緊繃示威,不過如果可以和他多做交流,一定會成為相當熱情的好朋友吧!!

我喜歡原始的情感,沒有多餘的外物,很單純,很堅強的人群。

 

這孩子依然大類女郎,每次上線稿覺得很繁複的裝飾,上色之後就會覺得不夠華麗啊!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及腰的長髮,畫辮子讓我很愉快!!

阿母表示猴子像獅子,哈哈我好喜歡這樣的紅色,毛很多的動物很可愛!!雖然我本來是想表現兇狠的猴子,但是他變成看起來有點膽小的紅毛猩猩了。

泰  泰2  

猴子一開始還看得出來是靈長類!!!!!!然後上線後人物氣質就不一樣了...(不忍髒笑)

泰4  背景直接來超愉快的!!!

泰6  泰8  

泰11  泰13  

背景一口氣呼!!!!!!!!!!!!!!!!!!!!!!!!!!!

猴子越來越像獅子...

泰15  

 

經歷幾周的慢吞吞,中間好幾次被新的粉色小萌點吸引,所以真的熬了好久,終於在母親節的周末畫完了ˇ

順帶一提的是,背景就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證明我是可以很快畫完的...真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什麼...

 

 

讓我分心的小萌點ˇˇ

兄妹  

【黑社會】

大約是上海接近民初動亂時期,八成是從事黑道等行業的超妹控哥哥與他的寶貝小妹!!!!!!!

完全秉持女人的旗袍就是要大牡丹,男人的旗袍就是要大金龍這樣糟糕又老套的設定!!!!這是在歷史課覺得很無趣的時候打的草稿,做隔壁的是對於女孩子和大哥等設定非常有愛好而且有點變態的同學,在她堅持下我就做了上色,因為越畫越喜歡妹妹,所以畫得很快ˇ

哥哥真是討厭鬼,感覺就是會對想追求妹妹的男孩子不發一語,但是用想把人打入萬劫不復的眼神直盯著對方,做出種種讓妹妹困擾的舉動的哥哥!!!!!

我很喜歡兄妹相依為命,做什麼都為對方著想的心情!!!!

哥哥一定是黑道沒有錯!!!!!!(最近非常重意這時期的黑社會設定!!!)

鬱美1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突然想畫這樣的女性...感覺很適合坐在黑社會大哥的腿上吧?(千刀萬剮)

 

 

 

璃子  

【一萬踩點圖ˇˇ】

雖然要求是大叔,但是我覺得叔叔應該就是這個年紀...我喜歡這種老是被親戚質問為何還不婚的人!!!!

不過這麼花俏感覺又很輕浮當然是未婚!!!!!

 

 


 累了就會想看以前的圖 

小王子 145972311  

現在的COPIC與代針筆還有國中時期的彩色鉛筆與原子筆,這都是我一直以來堅持手繪的好夥伴!!

這樣的配色和題材我以經很久沒有用了,這次的重畫讓我體會到蠻多的,我是很喜歡看自己的圖的人,也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獲得成長的能力。

 

特意用了和平常不同的COPIC麥克筆上色方式。

我用麥克筆的方法和其他人好像很不同,並不是用塊面來畫,常常會被誤認是水彩或是電腦繪圖,一開始覺得蠻驚訝的,不過後來多看了幾位一樣是用COPIC來做畫的畫者之後,就有蠻深的衝擊!!

真的不一樣呢!!!

其實也沒有要比較的意思,但是這樣的畫法還是讓我最愉快了,我很喜歡COPIC能創造的各種不同,而且每次都不一樣的混色效果,摸索每種顏色的性質也讓我覺得很有心得。

 

COPIC實在太棒了呢!!常常不自覺會這麼說出來!!

其實堅持要用手繪上色和上線,也是喜歡這樣無法回復的不確定感,感覺更能讓自己有體會,嗯!!

 

這是在創作革命第一次參加的主題【獸耳】

獸耳坑  

我抽到皮卡丘跟鹿,真的不忍說!!!!!

兒子立巧與仁見,這是兩位好久不見的孩子了,現在能更表現雙方的性格很開心ˇˇ

 

 

下次的預告

4  

這也是最近的萌點哈哈ˇˇ

不知道還要隔多久...(髒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