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10    

六月就是新娘月ˇ

啊啊迎接暑假!!而且是充滿美麗新娘的六月!!!啊啊!!!!!太美好!!!!!(張開手臂髒笑)

 

說到新娘,比起白紗我喜歡紅袍,比起平胸我喜歡波霸(這發言)

所以迎向暑假並且表達我對新娘的熱愛完成了這張ˇ鏘鏘!!

事實上當時只是有畫穿著表現出波霸女性美以及花俏頭飾的慾望,到最後成為這樣的設定也是很有趣啊ˇ

 

一樣在腦內大公國設定是山茶花的新娘,但是不是想表現新婚的心情,而是在為人妻子之後將為人母親,有著責任心與愛的驕傲感!!

女人結婚並生育,藉由孩子的誕生來圓滿人生,因為每個人都在母親肚子裡待了十個月,這段沒有意識的時期在成為母親之後就成了一段不會忘卻的歷程,那是母親和孩子一起相連、一同活著的一段親密的時間,我覺得這是身為女人一個獨特而且美麗的體驗。

因為愛而成為丈夫的妻子,因為愛而成為丈夫孩子的母親,因為愛而愛,將這些都納為自己的生命。

 

我很喜歡待嫁與擁有孩子的女性的心情,就是柔弱的,但也有著堅強與肩負的期望。

這個月份參加了兩場親戚的婚禮,感受到嫁女兒的心情與成為妻子的心情。母親會因為女兒出嫁而落淚,在女兒成為母親之時有會為之喜悅,成為新娘,成為母親,要背負的多了,但幸福也多了。

 

雖然常常畫些性格扭曲的男生,但是我也非常喜歡只有身為女人能夠展現的心情呢!

 

繼美  繼美1  

草稿很愉快ˇ啊啊真的波霸好吸引我喔!!

裝飾品依舊畫得很開心ˇ

繼美4  繼美5  

很喜歡很喜歡幫女孩子畫頭髮上的飾品!!!!

(因為男人不能畫嘛ˇˇ)

IMAG0132  我畫小地方就會爽爽的呢ˇ喜歡麥克筆的筆尖ˇ

 

 

繼美7   

完成ˇˇˇ

衣服和背景是在最後一個禮拜慢吞吞得在學校畫的!根本沒辦法掃描!!!!!!!!

 

在決定背景的山茶花的時候,我想說正式一點(?)來去找一下圖片參考好了,結果GOOGLE出來我平常一直畫的花心外露的品種似乎蠻少見,大部分的山茶花花心不會露出來,長得有點像花瓣間距寬闊的玫瑰。

JIJ  JIJ  大概是這種感覺

果然是百百款啊山茶花!!!大自然真是太棒了!!

山茶花很艷麗也很香,如果是野山茶就更棒了ˇ

 

 

練習

這是手邊只有超粗的油性麥克筆和代針筆的練習

我其實超喜歡畫頭髮的就算不合常理的多我也很開心!本來想畫八兄弟脖子以上版但是還沒完成...

球    

突然就很想畫這樣的孩子呢!!我個人很想要這種用碎花布拼湊縫製的球啦!

 

 

然後

【這個算是暑假開始的感言】

IMAG0171  

二年級要搬到外面住了,這是最後的禮拜五早上不知為何六點半起床坐在桌前戴耳機畫的,算是今年最後一張在那間宿舍房間的圖了。

心情上非常平靜,只剩我和一位禮拜日才要回家的同學,寢室裡都有回音了,可是感傷心情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這兩張應該會畫全副武裝的前鋒軍將領和我的小娘娘兒子吧ˇ會在近期完成的!!!

 

嗯,這一年體會到很多事!高中的朋友還是最能夠聽我說的朋友呢,找到的新房子頗貴,但是超漂亮也超舒適的,在那裡我會更努力的念書還有畫圖的。

很多時後會覺得自己果然就是一個很難懂的人,但是老實說連自己都不懂自己的話就太可憐了,所以這方面來講我還是就保持這樣就好,不管是畫圖還是作作品或是和其他人的交流,很慶幸還是有那麼一群人在的,自己並不想成為死要裝小孩的大人,也不想成為只會憧憬大人生活的小孩,我想在一個時期該做的事情就是該做的,而其他的小瑣事這麼喜歡去在乎的話,會慢慢變成無用的笨蛋的。

覺得越來越了解自己讓我覺得很安心。

 

 

下次更新透露

22

 應該是相當近期...因為已經畫好了哈哈ˇ還在畫一些小小圖ˇ

 

感冒了一直沒辦法好,暑假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而且我寄回家裡的行李好多喔!!!!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哈哈ˇ

期待跟好朋友見面的這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