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申 見瓏 繼先7

美好的光棍生活就是要有兄弟相伴ˇ

發網誌的速度已經變成n個月一次了啊!!!!!!!!!!!!!!!!!!!!!!!!!!!!!(摔)

希望暑假能把這些進度好好補一補(哭泣)

 

現在放上來的圖實在畫好很久了,不過還是要來更新嘛

 

首先是好聽稱單身漢事實只是無所事事的光棍的叔叔們,天氣這麼熱把這群穿得黑呼呼的傢伙擺首圖實在...算了照輩分來吧(?)

淑申 見瓏 繼先1 淑申 見瓏 繼先2   

果然上代針筆之後就會變女氣!!!!!我的代針筆簡直女氣魔法棒啊!!!!!!!!!!!!!!!!!!!!!!!!!!!!(其實放蠻久的現在看好像也還好啦)

 

 淑申 見瓏 繼先3 淑申 見瓏 繼先4-1  

上完膚色和頭髮就會立馬懶惰!!!!!!!!

 

   淑申 見瓏 繼先5  淑申 見瓏 繼先6  

因為設定,從事正派職業(?)並且處於社會地位上層(?)的兒子們都是穿黑色的,所以還沒上色之前就知道會是黑呼呼的一團...

其實白色也不錯啦哈哈,不過深色膚色配上黑色會讓我感覺比較溫暖ˇ。(現在看真熱啊哈ˇ)

 

設定中因為年紀相仿所以打小就是相好的這幾位,在有了侄子姪女當了叔叔之後就順利的三人一塊兒變成光棍囉ˇ

其實我真的覺得光棍一詞很可愛,30多的光棍就是有點童心感,40多歲的光棍就是氣質極品啊!!!!好喜歡ˇˇˇˇˇ

不過這張是畫他們還沒意識到自己要變成光棍的大約26歲左右,算是青春的尾巴嗎??(好像在惡整)

 

 

再來是妹子們好像都很喜歡的親親

我豐 九艾1-4  

這是排行最小的哥哥與小妹,其實哥哥另一隻手有和妹妹一樣的手環只是沒畫出來(倒)

超喜歡這種有點小三八而且因為年紀最小所以雖然不是孩子了還是為所欲為的么男!!!!!!!

看到妹妹就要mua一下這種事大哥想做也做不來啊至少不能像這種抱過來就mua(笑)

 

 我豐 九艾 我豐 九艾1

我通常是在上代針筆的時候才會定稿,草稿都超 級 亂,不過亂來的畫飾品對我來說是醍醐味ˇˇˇ

妹妹瞬間身上不知加了多少斤(笑)

如果真的有女孩子簪著這種髮插我大概會覺得她很有力氣吧(再笑)

 

我豐 九艾1-2 我豐 九艾1-3  

哥哥的髮色像媽咪ˇˇˇˇ(無聊的小設定)我畫得蠻愉快的。

尬的老實說哥哥有點像畫妝一樣...唉老么娘氣一點沒關係啦!!!(打)

其實原本是想畫結婚的妹妹回家後的場景,所以服飾原本更多...但是夏天很熱啊所以就...(毆)

 

 

 

樓生3 神兒    

宛如慣例的長男長媳(抱)

不管哪一個都變女氣了...到底我心中是多喜歡小娘娘類型?我明明就喜歡硬漢啊!!!!(嚎啕)

長媳頭髮太長了該剪了...長男的腰圍實在是有點太小啊.......

 

 

再來是懶得彩色...我是說灰階

白再露1  

老師的老師(講師爺會被打(打))

這個角色的故事我超想畫的啊!!!!最近一直很想畫老師們的故事!!!!!!!!!!!

 

灰階  

我真得很不會畫小孩子...不過又很愛畫...我喜歡小孩的純真跟要被迫變成大人的那種無力感(好扭曲)

所以我蠻喜歡成年禮或成年考驗那類的題材(笑)

 

 

       

然後是...算是沒完成的圖吧....(槌)

青衡 白遙明明是我很喜歡的苦戀(???)組!!!  

 

  萬蝶3老師之一!!!!!!!!!!!!!!!!!!!

 萬蝶1萬蝶2

我都畫到這了卻瞬間就不想畫了為什麼!!!!!!!!!!!!!!!!!!!!!!!!!!!!!!!!!!!!!!!!!!!!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把他補完(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也不是畫很慢只是我想集多一點再發但是又很多都是塗鴉不想放上來搞得我身心俱疲(?)

現在手上一共五張在進行中,包括一萬五千的點圖...LEOㄆㄧ我對不起你下一篇再發或是我直接給你吧...

掃瞄機有點懶得開箱(還在寄回家裡的最後幾箱行李裡面...)

 

2042320,ZIPp_ZrhMBsQR1mNUksR_qhMKuWNa0vMvaD19GLii+37Y6ndrWVt3TSkakTsbdK0YDjzV1xJTYwtQa_3w1eR_w==

目前的代針筆好夥伴們ˇ

為了可以不要拿錯於是很智慧的都貼了紙膠帶。 

 

最近深深感受到身邊手繪的朋友很少...不過我還是覺得畫手繪最開心,今後還是會努力的畫圖ˇ

實在有點想出個畫冊,還有之前的好幾個原創故事都還沒畫...在這方面真的對自己非常寬容(打)

總之繪在暑假調整好網誌更新的速度,天啊幾個月一篇實在是太少了...

 

以上,一樣謝謝來這邊看看的大家ˇ下次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