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鋒 萬珊 祐棠4

  姐夫跟本是弟弟的敵人。

 

──(潤發臉)

 

這次網誌的圖其實老早就畫好了,但是全國美展的事情已經讓我焦頭爛額的陷入沒靈感狀態快兩周了...

所以趕快趁現在在家裡養感冒的時候完成它。(抽鼻子)

 

 


 

首圖帶著一貫的家族小摩(ㄇㄥˊ)擦(ㄉㄧㄢˇ),反正嬌美姐姐除了外面的男人相爭之外還能引發姻親內鬨。(笑)

想畫出那種一人爭牽一隻手這種小事化大的男子漢內心交戰(?)感,設定大概是回娘家的情況吧,其實這張要搭配一篇小短漫的但是我實在沒精神畫,沒意外之後會畫好貼在噗浪。

 

希望可以藉由服裝和一些小細節讓人看出角色家鄉地域的差異,這邊來講就是古老的武官家和新興的商人家族,重點差別是男性的氣質吧(娘度?(那都一樣好嗎(喂!

反正這種冷淡、臭臉又高大,跟本要抬頭才能看到的姐夫真的超討厭的啦ˇˇ不過這麼小年紀就當小舅實在也沒辦法打贏啦(是想打什麼!!

 

 

本來背景想畫花朵盛開的庭園,但是後來考慮到裝飾性的問題還是就用綠色輕描淡寫了。

不過石獅子畫得很開心!!!!雖然沒參考圖片畫得有點不倫不類的就是了(別說了

 

京鋒 萬珊 祐棠 京鋒 萬珊 祐棠 (2)   

照樣是差很多的鉛筆稿和線稿ˇ然後上色就沒有一一記錄了(倒)

難得這次打草稿蠻認真的,是說石獅子實在無法登大雅之堂(苦笑)

 



愛衷 季為ook

雖然不擅長針線,但還是要親自替你繡好。

這張發表在噗浪過程紀錄時的設計對白

──我說妳小心一點...

──在跟我說話就會戳到喔。

根本搞笑姿態吧哈ˇˇ嬌小的悍妻最喜歡了ˇˇˇˇˇ

 

但其實這張的構想有點類似日本男性出戰前,妻子會在神社外請參拜的婦女幫忙繡的千人針,繡成後讓丈夫帶在身上,祈求他能平安歸來。

另外在中國古時有緣花一詞,這些繡品是能傳達心意的,雖然小妻子不精於女紅,還有可能會失手用針扎到,可是還是想親自給他繡一朵醜醜的小花。

大概是這種含蓄的浪漫(笑)

愛衷 季為 愛衷 季為rji3 

線稿與沒有背景的樣子。

上色前的丈夫超討厭的啊我大概天生就是喜歡這種笑容零的悶騷傢伙(笑)

 

然後其實這張的姑娘是首圖的第三個女兒喔ˇ(到底要不要畫家譜妳說啊)

所以爸爸也要面對臭臉女婿嘿嘿嘿(別)

 


 

 

爹3  

工作與家庭能兼顧的才是好男人啊。 

 

其實我一直在抉擇這張和首圖哪一張要擺第一...

這張我也很喜歡,因為有軟綿的女兒和兔子娃娃跟笑郎(?)二兒子和不可愛的大兒子ˇˇˇ

爹 爹1    

女兒當寶貝兒子當是多的這點也是設定中很重要的家族觀喔!簡單說就是重女輕男ˇ。(所以兒子都蠻扭曲的?(別

雖然我不太會畫小孩但是又超喜歡畫的,而且我非常少畫小女孩(沒胸部沒看頭啊(被人家爹刺殺

 

 

大概是愛妻去喝茶吃糕點的某個午後吧!不知道這張為什麼有種可以在後面畫記者的感覺...

 


 

我豐 秋秋ok1

  肥    貓 (笑

 

真的只是想畫肥貓!!!!!!!!!!!!!!!!!!!!!!!!!!!!!身為狗控的我只喜歡肥的貓!!!!!!!!!!!!!!!!!!!!!!!!!!!!

我豐 九艾1-4 還有這孩子是這位的小時候ˇ總之是個排行最小,所以當叔叔也沒有叔叔樣的傢伙。 

這個家族裡養了一堆貓喔!!!!

同樣的貓還出現在晌午8-1  

嘿嘿嘿嘿嘿嘿希望之後還能畫更多貓ˇˇ其實我蠻想畫貓跟所有兄弟的圖但是我太懶了(打

 


 

 

神兒2  

長媳我小親親ˇ

 

我其實是想畫花瓶ˇˇˇˇˇˇˇˇˇˇˇ

那其實是長男房間的花瓶啦這孩子其實很像打雜的。(被爆打

是說長媳每次出場都越來越女孩子氣我該如何是好呢ˇˇˇˇˇˇˇˇˇˇ

 


  

蜜蘋果ok  

蜜蘋果的季節。

 

結果主角的蘋果畫得超級寫意是?!!!!!!!!!

好像很多人喜歡這張的衣服,我只是想畫個市井小民,可是他看起來還是非常跩,原來跩是我兒子家鄉的風土民情啊!(不是吧!!!!什麼顧人怨鄉啊!!!!!!!

蜜蘋果意外的和完稿沒有差很多的草稿ˇˇ

 

賣蘋果的之前還有賣花的!!!!!有時候會想畫批批掛掛討厭鬼以外的人ˇ

 170749887  天啊畫風不一樣了哈ˇˇˇˇˇ

  

 


  

 

愛敬  

長女ˇˇ

這張是作業狂飆期開始前的最後一張...其實畫得很...唉。(對不起她

上色只有一小時多吧,總之畫得非常快,跟本沒有考慮到太多細節,那時候的心情不是很穩定...

 

不過能畫出她的獵裝就好開心,她是一個跟妹妹們很不一樣的女孩子,基本上我的女兒們都是穿著裙裝,這孩子是特立獨行。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畫她的故事!因為她算是某一種我的理想型啦ˇˇˇ(羞

 


 

  

中秋節1 (2)

中秋節賀圖壓軸ˇˇˇ

中秋節都過多久啦!!!!!!!!!!!!!

雖然畫的倉促但是畫得蠻開心的ˇ長的不像的雙胞胎姊妹ˇ(異卵?(哈哈哈哈哈

 

背景的月亮是用芮3-1-1 

這張最早是水彩課的隨手作品,然後很偷懶的拿來做背景用,現在習慣就是不知道要畫什麼背景就丟這個ˇˇˇˇ(別這樣

 

 


 

 

最近真的非常忙,大概從開學開始第二周就一路都在弄展覽,反正沒事就是去做版畫,然後明明挺早開始卻還是做得慢吞吞的...

畫閒圖的靈感整個就散掉了,雖然偶而會有想畫的構圖,但是真的完全提不起筆...無趣的報告也是毫不留情的一直來,真希望有一天是閒圖日啊!!!!!

 

大概會一路忙到11月底,然後美展結束我一定要好好的來畫閒圖啦!!!!!

我現在突然很想畫馬跟笑得像肖郎一樣的人!!!!!!!!!!!(壓力多大啊)

 

然後這邊要跟點圖的人說抱歉...我目前無法畫點圖,得等等了...

 

最後,是說我辦了ASK喔!

http://ask.fm/tzu1220

因為我是個很少跟來看的大家聊天的人哈,可以用這個來交流喔ˇˇ

 

謝謝來這邊拜訪的大家噢!!!!!!下次見ˇ

 

創作者介紹
TZU

萬劫不復的愛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草宣
  • 親愛的這次的圖張張打中我啊!!!!
    太美了!!!
    尤其喜歡悍妻(雖然第一眼先注意到丈夫的手((欸
    本來會心一笑但是看到設定又有點QQQ
    然後長女也是MY VEGETABLE,
    高衩高衩。
    出明信片絕對買呀這幾張...!!!!!
  • 嘿嘿嘿嘿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超喜歡嬌蠻姑娘的啦ˇˇˇˇˇˇˇˇ

    是說明信片會是新畫的喔ˇ當然寶貝如果要的畫我也可以一起印給你啦ˇ

    TZU 於 2013/10/20 22:16 回覆

  • alloemily
  • 這次的色調很多都是深色加金色,色彩好濃郁(心)
    超喜歡顧家好男人那張!!!
    爸爸和孩子們的組合太可愛了!!!

    也很喜歡第二張女生側面的髮型ˇˇˇ
  • 大概因為秋冬所以畫得比較厚重ˇ(在設定中男性們基本上都是穿著黑色的

    顧家好男人讚ˇˇˇˇˇˇˇ我很喜歡帶著孩子但看起來有點笨拙的爸爸ˇˇˇˇˇ
    髮型還是畫側面比較能看出造型呢!如果背面就更好啦ˇ但我想畫臉(哈

    TZU 於 2013/10/23 21:16 回覆

  • 瑪蘭
  • 一家人!!!!!!!!!!!
    我真的超喜歡爸爸帶小孩那張的啦!!!!!!
    明信片拜託出這張QQQQQ
    我要拿來放在桌子前面拿來貼在行事曆上炫耀哈哈哈(我現在行事曆的封面就是妳的明信片,同學跟我說:這是印的吧妳被騙了,我很驕傲地跟他們說:這是我同學畫的然後印的阿,呆喔!)

    最後,我感受到他們家族的龐大了XDDD
    敲碗等族譜!!!!!!!
  • 哈哈真的這麼喜歡喔!!!!!!!!!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那張ˇˇˇˇˇˇˇ

    明信片我還再考慮餒!
    族譜也是再考慮餒!!!!!!(打

    我自己也覺得族譜很龐大!(可是我都取好名字了喔ˇ(夠囉

    TZU 於 2013/10/24 00: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