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的考前系列將陸續發出!這是瑪麗亞在學測之前水深火熱(?)經歷ˇˇ

越接近考試,想逃避的心情就越發濃烈!!(各位100考生們)

雖然告訴自己不可以畫漫畫,要好好努力畫術科,但是偶而...(怎樣?)

...為了收集獎狀(這種事情應該早點作吧?)我不得不在最後一年還在努力搞學科外的事(喂喂喂)

好啦我就是忍不住ˇ

學妹們要趁年輕多參賽喔(誠懇的髒笑)

 

ˇˇˇ瑪麗亞考前系列之1開始ˇˇˇ

按時間來排是這樣子↓


 

●校慶徽章

這個啊,我高一就很想參加,但弄清楚狀況時已經結束了(高一啊)

高二參賽沒得獎(醜髒笑)

高三終於成功溜ˇˇ(謝謝所有投這個一票的竹女人的支持)

 

校慶徽章.jpg

原始線稿(手繪)

本來是想以一對的方式參選,但是班聯會的學妹把它分成兩個,展示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憂愁的髒笑)

結果選上的是左邊的,其實我是希望一起的(鬱悶的髒笑)

這邊再一次謝謝投票給我的人ˇˇ

DSC02179.JPG 

製作成品

跟原圖不太一樣喔?原圖好像太複雜了它努力的簡化了(不知該說什麼的髒笑)

掛在書包上覺得還蠻開心的ˇ

媽媽買了好幾個分送親朋好友(呵呵的髒笑)

......妳有了嗎?快去買!!(不是這樣吧)

○辛祕

這個比賽可愛的比較吃香,而且認識的人多也容易得獎,竹女很愛友情票(沒別的意思)

我高二參加時,學人家搞可愛的(自以為)結果沒得獎,高三決定照自己的專長(詭異的)結果得獎了

這告訴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詭異的部份)

最後要說,這個產品利潤大得嚇人,設計者卻只有200塊禮券,沒有獎狀,也沒有公開設計者,到底是怎樣?小雯(公民老師)希望我力爭著作權啊(大髒笑)

希望學校以後能至少給張獎狀(真心的髒笑)

 


 

●藏書票

這個高一和社長一起參賽,不過社長太厲害了(很可愛喔)所以落選(髒笑)

高二沒有參加,但是我覺得這屆好像很好得獎(沒有要攻擊得獎者),嘔了一年(怎樣)

高三決定按照自己喜好畫了這種像是在傳教一般的東西(噁爛教so good)

主旨是樂活閱讀

libris2.jpg 

JOIN US

這個題目也像在傳教,呵呵

花了半個上午畫完,用COPIC上色,然後覆蓋相紙膜

想表現一家人(爹、媽、寶寶、貓咪還有糟糕的姐姐)都能樂在閱讀,依照自HIGH畫了書和報紙上的圖,顏色也用比較淡雅(自以為)

這張畫的很開心喔

獲得佳作ˇˇ謝謝圖書館老師和美術老師ˇˇˇ

○辛祕

這個畫漫畫式比較不容易得優選(當然也有例外),偏寫意或簡易式插畫容易成功

可是我太想畫人物了所以...(怎樣)

所有人都有機會得獎,這個比還蠻大眾的,可以試試看喔

 


●我愛竹女寫生比賽

這個...就算了(轉過身髒笑)

就算知道我的本名也不要去找喔,我只是去玩玩,畫的很隨便而且很醜,沒想到居然有得獎(抬起鼻孔髒笑)

真的,其實我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拿獎狀罷了

 

好啦,瑪麗亞考前系列先到這邊,後續還有敬請期待!

是說啊,來這邊看的大家可以多留言喔,不然我都不知道是誰,是學妹嗎?(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