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jpg        f2.jpg   

 (部落格背景↑)

 今天進入搖滾區,成為準大生

很開心,真的。

今天在學校用手機默默上網,發現是“獲分發”後,我有點哭了,而且手一直發抖,傳簡訊給爹媽還有學姊學妹。

現在至少先解決掉一個大敵,能夠專心面對期末考還有畢業考了。

這邊恭喜所有準大生,也為指考生獻上最大的支持,大家一起快樂念大學!

●小計劃:

{運動}

要努力運動,盡量每天都來去走操場。

要調好身體,乖乖吃中藥,準備面對未來的生活。

 

{買設計紙}

家裡的居然用光了,我都沒發現,太久沒有畫正式的糟糕圖,只有偶而隨便找張通知單或考卷畫個塗鴉,而且常常畫不好,這讓我有點乾枯。

要重新燃起少女魂,雖然很噁心。

精進COPIC!而且我也想試試看用蠟筆,小麥色用蠟筆畫可以製造粗獷感(不是兄貴),那樣看起來更像野獸啊──(心花怒放)

 

{學油畫}

很想學!再說大學也會上,松節油的味道雖然有點奇特,不過很棒喔。

在這邊還要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指導!!

 

{看很多美術的書和畫冊}

想多認識一些名家,存錢買畫冊

 

{看完家裡的世界文學名著}

這套書是媽媽在我出生的時候就買的了,完全精裝,很高級,然現在有點霉點(因為拿水去擦,再加上都十八年了),不過我還是完全為它們沉淪下去。

看完:悲慘世界‧雨果母親‧高爾基/戰爭與和平‧托爾斯泰/白痴‧杜思妥也夫斯基/源氏物語‧紫式部

進行中:雙城記‧狄更斯

真的超好看的這些書,我非常喜歡大時代的背景,光是俄國和法國革命就獲得很多資訊,而且還驚見考題提示文字,真的要多看書。

 

{畢業}

最重要。

 

啊啊,真的有點如夢似幻啊,現在要去寫週記,我之前的那本,居然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