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hhh.bmp

其實事情是這樣。

因為最近在思考一些事情,所已好久沒畫圖了。

漫研夥伴的建議:沒有手感的時候,就先停一陣子,再提筆會發現畫風有進步,而且會受停筆期間所看到的東西的影響ˇ

這聽起來很妙,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

面對人生大考的前後總是會停止畫圖一段時間,而再次開始畫圖時,畫風真的會有所不同,哈哈真是神奇ˇˇ

 

這張其實算是亂來的吧,我只是突然想畫花癡。

而這陣子沒畫圖我都看什麼呢?答案是三次元的外國男模ˇ。

原本是想找找肌肉的參考圖而上搜尋引擎,結果發現模特兒界肌肉發達程度實在缺乏中間人,不是非常的纖細就是完整的兄貴派...

最近的時尚界模特兒走紅的是雌雄莫辨的路線呢,算是合我的胃口嗎?總之看著那些表情有點陰鬱,開放裡面有可愛的男生們讓我居然被三次元打到,哈哈,不能否認雖然生活方面男孩子穿成這樣可能有點受爭議,而且老是被說十個有九個是gay,不過他們也是認真的在過日子呢。

 

最近想了不少關於畫圖的事情,好像發了一些讓人覺得我很陰沉的動態,其實那只是我需要過渡所以才發的啦。

這果然非常奧妙,而我也意識到基礎的重要。骨架沒練好硬來一定會有瓶頸的,所以現在要把自己當新手好好開始練習。

看男模圖和肌肉繪圖向網站已經變成最近的習慣,漂亮的東西果然是漂亮,而有問題的東西果然就是有問題,這樣主觀又現實的東西真的不好混的,不管是設計還是純美術或是畫漫畫,這些最能直接展現的圖像能夠發出的訊息太多了。

就算是花癡也無所謂,還是有人愛你。

哈哈,加油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